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具潜质女演员施艳飞出演《雪域迷城》引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22:14  新浪娱乐

最具潜质女演员施艳飞出演《雪域迷城》引轰动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电视剧《雪域迷城》曾轰动影视界,这部被媒体誉为“电视剧版《指环王》”之称的电视剧以其超强大明星阵容及高价电脑动画制作成今年热卖的影视剧,亦海外电视台购买该剧。

  在《雪域迷城》中饰演第一女主角的“舞阳”则是内地新人施艳飞,她出生在美丽冰城哈尔滨,则在上海生长。虽然《雪域迷城》拥有宁静、赵文卓、刘德凯及韩国明星蔡琳等超豪华阵容的情况下,施艳飞以其独特的表演毫无逊色。

  作出刚出道的新人,第一部戏并能出演一部三千万制作成本的电视剧,这令众多新人极为羡慕,也是梦寐以求的。因此当初曾令部分关注电视剧的观众质疑。对此,《雪域迷城》的制片人常莎女士表示,他们当初邀请那么多的明星加盟该剧,而女一号最终却要找新人,目的是要捧出中国新一影视巨星。

  据了解,施艳飞当初是从近百名候选新人中脱颖而出被制作方及该剧艺术总监赖水清先生看中而出演《雪域迷城》的。《雪域迷城》在海外也被一致看好,即将会在北美地区华语电视台播出,这属中国电视剧难得的先例。

  年纪轻轻的施艳飞已为日后的演艺作好准备,时下正在努力的学英文,待海外观众认识她的时候,希望日后能够有机会与海外合作。(王建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