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超级女生》剧情揭秘 曝有“健康的赤裸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1:17 东南快报

  本报长沙专电 探班、采访剧中主要演员、旁敲侧击导演和编剧,《超级女生》剧中男女主角的情感纠葛和故事情节终于被记者打探到了。全剧主要围绕着何洁贾乃亮、陈西贝、李响这两对“情侣”展开。出人意料的是,剧中居然有“健康的赤裸戏份”。

  第一“情侣”何洁vs贾乃亮

  何洁在剧中饰演22岁的李慧恩,出身工人家庭,从小喜欢唱歌,父母下岗后在郑裕泰(贾乃亮饰)开的酒吧唱歌补贴家用,两人产生蒙的感情。超级女声开赛后,李慧恩在郑裕泰的鼓励下参加比赛,并得到监制成朗(李宇春饰)的赏识。期间另一超女钟晴(刘思彤饰)也爱上了有音乐才华的郑裕泰,在舞台上和李慧恩飙歌技的同时也与她争夺郑裕泰的爱。

  何洁自称因为没有什么感情经验所以演感情戏很难把握,要哭也哭不出来,不像贾乃亮说哭就哭。为了这点还特地讨教了贾乃亮,至于是何秘诀,洁宝宝卖了个关子:不告诉你。刘思彤则告诉记者,私下里何洁会向他们讨教,何时该落泪何时不必哭出来。比如特写时应该弄出泪水,实在不行就用眼药水。贾乃亮称何洁台上小女人台下小女孩,分寸拿捏得很好。

  第二“情侣”:陈西贝vs李响

  凌雪乔(陈西贝饰)是企业家的女儿,本身资质极佳,但倚仗家中财富,自小好胜,目中无人。本来无心参赛,但得知老师的女儿也是参赛者,决心要与她一决高下。宋天孙(李响饰)的家族企业是比赛的重要赞助商,富家少爷一名,与凌雪乔青梅竹马。为了让雪乔在比赛中夺魁,使出旁门左道亦在所不惜,却令心高气傲的雪乔火冒三丈。

  陈西贝和李响饰演的是一对情侣,两人在剧中是否有吻戏呢?李响半开玩笑地说:“既然大家这么期待,我们和导演商量一下加一段吻戏好了。”一旁的陈西贝则大喊:“我才不要把我的荧幕初吻给李响。”李响则神秘地说:“现在戏还没拍完,据我所知在剧中会有一段健康的赤裸戏。到底怎么样呢?大家以后看了就知道了。”欲言又止让大家产生无限遐想。

  其他角色

  成朗(李宇春饰):超级女声总策划,性格刚毅正直,对参赛者极端严厉。因以往曾疏于管教一名有实力的歌手,导致此人断送星途,因此遇上同样极具潜质的慧恩时,督促得无比严谨,引起慧恩反感。

  唐菲(黄雅莉饰):对任何事情都不满意,爱发牢骚的参赛者,其实是天真率直的好女孩。

  钟晴(刘思彤饰):时装公司的白领女孩,比赛中年纪最大的参赛者,本身患有绝症,想在临死前在台上唱歌,完成心愿,但最终敌不过病魔,在舞台上完成她的绝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