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岚黄少琪寇世勋《第一茶庄》上海热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3:53 新浪娱乐
秦岚黄少琪寇世勋《第一茶庄》上海热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岚黄少琪寇世勋《第一茶庄》上海热拍(组图)

秦岚黄少琪寇世勋《第一茶庄》上海热拍(组图)

秦岚黄少琪寇世勋《第一茶庄》上海热拍(组图)

  由上海新文化广播电视制作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第一茶庄》日前正在上海胜强影视基地热拍。

  该剧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明星;第一女主角由秦岚饰演,赵家二少爷由台湾当红影视明星黄少琪饰演,秦岚的公婆分别由寇世勋和吴竞饰演。

  该剧由执导过《天龙八部》《抢滩大上海》等优秀影视剧的香港著明导演袁英明执导。

  《第一茶庄》讲述了一位纯朴善良的茶女玉琦在嫁入茶庄主人赵家之后,因为地位悬殊深受家人排挤,但是玉琦凭着自己的一片真心,渐渐让赵家上下改变了看法,接纳了她。但也因此开始了她不平凡的一生……民国以后,日本人更加虎视眈眈中国庞大的市场。日本商人—松元向赵天宇挑战比赛茶道文化,为了要达到目的,松元暗施了各种诡计,不断地迫害赵家,幸经由天宇和玉琦的机智,终一一化解,然不死心的松元却又使出杀手锏绑架了赵如海,威胁赵天宇一定要输掉茶艺比赛,将江南的茶叶经营权交给他,然天宇会因此就范吗?一波波的难题正考验着他,而一折折的精彩好戏却开始上映着,敬请期待,一部以茶文化发展出的跨时代动人精致大戏--《第一茶庄》。

  一杯茶,改变了一个女人的一生

  一片茶园,改变了一个小镇的命脉

  一座茶庄,改变了一个家庭的兴衰

  该剧渗透着凄美茶韵的爱情,传承着悠悠茶意的亲情,散溢着淡淡茶香的友情。动荡纷乱的时代、柔肠寸断的剧情、厚重的茶文化背景,进而展开出一部融合亲情、爱情、友情的绝妙好戏,期望能感动各界朋友,并发人省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