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炅宣传《正德演义》遇麻烦 没有报备要求拆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06 湖南当代商报

  为了给自己主演的《正德演义》做宣传,昨日上午10时30分,何炅李维嘉在长沙河西通程现身主持现场活动,不过,受寒冷天气影响,现在只有百人捧场,整个活动还遭到有关方面的拆台。

  《正德演义》会被喜欢

  活动中,一些在台下看过《正德演义》片花的观众私下说:“何炅的长相很有现代感,而且个子又不高,身体又瘦,拍出来的古装剧看上去怪怪的,而且他又是那么熟的一张脸了。”不过何炅认为这是一部诙谐、可爱的类似《皇嫂田桂花》一样的电视剧,然后又在湖南首播,自信湖南观众会喜欢自己主演的《正德演义》。

  没有报备要求拆台

  就在何炅、李维嘉在寒风中大力宣传和做秀的时候,有两名管理临时搭台的人士赶到现场,要求主办方立刻将商业城外面的台子拆了,两名人士向记者出示了工作证件并说:“在商业城搭台的主办方都要先到我们单位提交一个报告,我们有做准备,然后才能实施,要不然出了什么事故,我们是要负责的。”

  经过一番补救,何炅、李维嘉顺利完成了宣传工作,但是,两位湖南名主持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寒风中辛苦主持活动后下来,已经遭遇了这么一次“拆台风波”。记者 丁虹 摄影记者 杜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