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央视双语元旦晚会专题 >正文

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征集新年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以“祝福中国,祝福世界”为主题的中央电视台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于2005年12月31日晚22:00—2006年1月1日00:10,CCTV-4、CCTV-9和西法国际频道并机向全球直播,“新年祝福征集活动”现已全面展开。

  在2006年一步步走近的时候,请把你对亲人、对朋友、对爱人、对师长、对同事、对中国、对世界的祝福用最简短的语言发送给我们。我们将评选出最有创意、最温馨、最浪
漫、最幽默……,总之一切能感动我们和感动你自己的新年祝福,在元旦晚会中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呈现在全世界的眼前。

  2005年12月25日之前,请把你的祝福发送e-mail到yuandanwanhui@sina.com,这个机会也许就会属于你。

  每年辞旧迎新之际你一定都会发送很多祝福吧?2006年的新年,你想换一种方式把这些祝福传递给所有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吗?你想通过电视对远在天涯抑或近在咫尺的朋友表达美好的祝愿吗?你想让全世界都静静的聆听发自你心底的最真挚的祝福吗?尽情的抒发吧,不要吝惜你的情感,只需要轻轻敲动键盘,你的点滴祝福就会点燃这个冬天,温暖整个世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