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终极亮相” 欧阳妮曼尹吉本周对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4:49 新浪娱乐
天使“终极亮相”欧阳妮曼尹吉本周对决(组图)天使“终极亮相”欧阳妮曼尹吉本周对决(组图)

  新浪娱乐讯 《天使爱美丽》即将在本周五(12月16日)晚登场的是第四组的选手欧阳妮曼、尹吉。

  22岁的欧阳妮曼是个活泼

幽默的女孩儿,在学校的时候曾经暗恋的男生,见她就躲。同学劝她出门一定要化妆,否则不能见人。甚至有人嘲笑她像个非洲人。即使到影楼拍摄写真集,摄影师也不愿意承认这是他作品。把笑容挂在脸上,总是拿自己容貌开玩笑的妮曼
,其实在内心存有深深的渴望,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拥有甜蜜的爱情。

  尹吉一直执着于自己的演员梦。虽然,相貌平凡的她在试镜过后,屡屡被导演拒之门外。虽然依靠自己的实力努力的争取,但导演们都不愿意选择一张在屏幕上显得特别宽的脸。于是,尹吉放弃了去韩国演出的机会,走进了《天使爱美丽》,为的是对梦想的坚定与执着。

  两个花样年华的少女,向往着明星般的美丽容颜。在这里,她们经历了重大的改变:

  欧阳妮曼的手术内容包括:重睑术、眼袋内抽脂、下颌角削骨术、隆下巴、瘦咬肌、隆鼻等。

  尹吉的手术内容包括:下颌角削骨术、大腿吸脂、隆鼻、量子嫩肤、量子脱毛等。

  本周五晚,欧阳妮曼、尹吉将面临最后的“终极亮相”。对此,阔别镜子三个月的她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自己的新面貌。两位选手经历蜕变,展现身心的光采,她们的美丽蜕变是否成功?谁将晋级最后的“终极盛宴”选美大会?美丽对决再次上演,本周五晚9:00,欧阳妮曼、尹吉天使“终极亮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