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晓松汪峰将本色出演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8: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来参加百事新星颁奖晚会的汪峰和乐坛大佬许晓峰同机抵达深圳。晚间,著名音乐人兼电影导演高晓松抵达深圳,他和汪峰都将在12月10日参加20集青春励志剧《色拉青春》的演出。在12月10日演出期间,他们分别接受了风闻而动的众家媒体的采访,高晓松在采访中间表示他对目前炙手可热的“超女”不感兴趣,而汪峰则说他在《色拉青春》中饰演的角色就是自己。

  高晓松说,他来《色拉青春》中扮演一个导演,是带着非常轻松的心态演的。由于《色拉青春》和“超女”的相似性,记者问他是否关注“超女”和她们即将上演的电视剧,对此高晓松表示他不关注“超女”,也不感兴趣但是他希望“超女”在取得话语权后能正确引导年轻人,不要唱口水歌。

  戏份较重的汪峰则说他在戏中扮演的明星角色就像在演他自己,是本色演出,所以没有压力,完成得也相当顺利。他并透露说春节其间会去看贺岁片,他个人对《如果·爱》和《情癫大圣》比较感兴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