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余文乐乘《音乐炫风》热辣来袭 与黄子佼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57 新浪娱乐

  余文乐来了。这个酷似陈冠希,齐名谢霆锋,又常与周杰伦周董“搅和”在一起的大帅哥来到深圳后,再次“绯闻”缠身。不过这一回主角不再是阿娇,也不是杨丞琳黄圣依,而换成了更泼辣大牌的小S广末凉子,现场也改到了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音乐频率共同打造的流行音乐节目《音乐炫风》的超炫舞台上,再加上一个嘴不留情、八卦到底的主考官黄子佼(《音乐炫风》嘉宾主持),阿乐的好戏即将开场:

  时间——12月13日晚7点,地点——深圳电视台1800平方米演播厅,事件——《音乐炫风之余文乐》歌友会,主角——自然是乘《头文字D》旋风姗姗来迟的余文乐。

  做客深圳本土最火爆强劲的音乐节目――《带音乐炫风之余文乐》歌友会,余文乐自然不会空手而来,第一份大礼便是全新专辑《Whether or Not》。2001年出道以来,余文乐拍了不少电影,也发行过两张专辑,但即便在《无间道》里,锋芒也被刘德华梁朝伟几位大牌掩盖。而今年最新的偶像电影《头文字D》,更是因为风靡全亚洲的周杰伦的加入,让余文乐退到了聚光灯最角落。至于其之前发行过的粤语专辑,除了几位忠实粉丝知晓外,众人皆闻所未闻。相比之下,倒是他刚出道时与卢巧音的“姐弟恋”、之后与香港阿娇、台湾杨丞琳和黄圣依的、黄伊汶的高调绯闻惹人眼球。

  也许是觉得之前两张专辑都是粤语歌,因此全国推广受到限制,这次余文乐苦练国语,推出全新专辑《Whether or Not》,首次录制了七首国语歌,让喜欢他的内地歌迷十分惊喜。余文乐自己对这张唱片的期望值相当之高,他说:“喜欢我的朋友到处都有,不光是香港,所以我这样选择。希望喜欢我的朋友,都能与我一起感受我的音乐。”而唱片公司对于此张专辑也是相当重视,单单在专辑的制作班底,林夕、方文山、易家杨等等名家大牌都出现其中,便足见其锋芒。MV中的阿乐更是大跳弹簧、玩水湿身,赚足噱头。

  在《音乐炫风》歌友会上,余文乐自然不会跳弹簧、玩水湿身,除了给歌迷带来新专辑中数首动听的新歌,平素便喜欢和周杰伦过上几招的球友,还会现场露一两手漂亮的篮球绝技,让粉丝大饱眼福。而一直耍不掉绯闻的帅哥余文乐,当面对的不再是阿娇、杨丞琳、黄圣依时,而是火辣性感的小S、舒淇和广末凉子时,又将碰出什么样的火花?

  说起今年余文乐最火的事件,不得不提到人气爆棚的偶像电影《头文字D》。不过这回阿乐可不再是酷劲十足,潇洒逼人了,而是一反常态、神经错乱,这样一版《头文字D》离奇“出世”后,不知道上座率会不会直线上升,让余文乐风头盖过周杰伦呢?

  一切答案,尽在12月13日《音乐炫风之余文乐》歌友会上为大家精彩揭晓。

  有传闻说余文乐性格很闷骚,回答记者问题“惜字如金”,而《音乐炫风》的嘉宾主持人恰好是最擅长整人的“八公”黄子佼。届时佼佼将如何整蛊余文乐,的确令人期待。喜欢他的歌迷千万记得报名索票!就请锁定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音乐频率“音乐炫风歌友会”。(深视四套播出时间:12月24日 19:00,深圳电台飞扬971同日14:00-15:00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