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热拍《明天我不是羔羊》 告别软弱演绎坚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错爱一生》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正在温州永嘉紧张拍摄中,这是一部与《错》剧相比,更具突破,更有新意的电视剧。《明》剧中感情的纠葛、爱恨的交织演绎了一个全新的关于二个女人命运的故事。且此次在《错》剧中火了一把的韩雪——“陈想南”的扮演者,告别了软弱与顺从,在《明》剧中饰演了一个坚强、聪颖的善良女孩。

  这次农村戏的拍摄,对于韩雪,这个惹人喜爱的

清纯玉女来说,实在是一次不小的挑
战。有不少戏是讲述了她被拐卖后,卖人为妻、遭毒打的惨况。第一次拍“打”戏,韩雪对于自己被化得满脸淤青毫不在乎,还显得有点兴奋。正式开拍后,韩雪迅速进入状态,“遍体鳞伤”的韩雪,眼神中透出的仇恨与愤怒,让人相信,她会坚强的活着,她会用尽自己所有的力气逃出这个地狱般的牢笼。但韩雪眼中落下的泪水却又让人看到了一个女孩的无助和凄惨,以至和韩雪对戏的老演员也动情地低声哭泣起来。真是一幕凄美而又感人的场面,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而平时在片场中的韩雪活泼可爱,没想到演起戏来一点都不含糊,而且演技还大有长进,成熟了不少!

  每次在片场中见到韩雪,她总是一副很轻松的表情,和大家有说有笑,似乎拍戏的疲劳在她的脸上找不到任何痕迹。“拍戏让我兴奋”她总是这么说。也许是她对理想的那份执着和热爱支撑着她。但由于这次在农村拍摄的条件比较艰苦,天气状况也不是很好,韩雪的戏份又特别多,所以这两天韩雪的身体状况比较差,即使这样韩雪仍然保持着最好的拍戏状态。韩雪唯一担心的是“片场是现场收音,而自己的声音由于感冒有些沙哑,怕过不了录音老师这一关!”

  对于这个角色的诠释,韩雪显得很有信心,虽然这次的角色与以往有所不同,但韩雪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谦虚的说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韩雪认为“两个人物不是没有共性,无论是《错》剧中的‘陈想南’还是《明》剧中的‘石秋果’善良还是永恒的主题,对于爱的渴望和追求也是不会变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