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女人不哭》专题 >正文

《女人不哭》即将开拍 讲述女人奋斗传奇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7: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倍受关注的《少年包青天3》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另一部青春励志剧《女人不哭》已进入了开拍前的最后筹备阶段。电视连续剧《女人不哭》预计在2006年1月正式开机拍摄。这是一个女人奋斗的传奇故事——任何困难面前都不低头,直到最终成功。

  女主人公章子君在剧中表现得有柔情,有坚毅,有才干,她懂得爱也懂得恨,她的一
生跌宕起伏、充满挑战。在一次意外中,她和弟妹失去双亲,于是,她靠自己的力量抚养弟妹。19岁时由于种种原因嫁给了60岁的申老头,继承了申家菜。她凭着聪明和钻研将申家菜发扬光大,却屡遭奸人的破坏,但她每次在亲情、爱情和友情的鼓励下,都能从几乎灭顶的打击中站起来,终于成为了一家豪华酒店的董事长。奋斗的过程中她也是有得有失,可最终她挥去了泪水,克服种种困难,笑到了最后。

  日本有阿信,韩国有大长今,而中国,有一个章子君。子君经营的不仅仅是饭店、酒店,而是她的人生。一个女孩在种种磨难中蜕变成为一个成熟女人,子君的三十年是一个传奇,同时也从这个个体身上反映出中国整个时代的巨大变迁与发展。亲情、友情、爱情,所有的一切情感交织在一起。用三十五集故事表现社会和主人公三十年的变化,整部戏剧情紧凑、节奏鲜明,用子君的悲欢离合做主线,发生的一个一个惊心动魄的转折将故事一次次地推向高潮。

  传奇的奋斗生涯、令人眼花缭乱的商战、浓烈奇特的真情、不断追求奋斗的高贵灵魂……所有的一切让《女人不哭》的亮点频繁闪现。制作方广州

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公司对此次制作寄予厚望,“女人戏”作为目前的新热点,公司“蓄谋”已久,抓住一个有利时机,在2006年重拳出击,相信会给目前的电视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