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克首次监制武侠剧《七剑》春节期间央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09: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昨日记者从央视影视部获悉,由徐克首次监制的武侠大剧《七剑下天山》上周刚通过广电总局和央视有关部门终审,将于明年2月3日至2月14日春节期间在CCTV-8频道隆重开画,每晚3集连播。据了解,央视对此剧非常看好,认为其有望冲破当年《笑傲江湖》创下的收视奇迹。

  据该剧制片人王勇透露,《七剑》刻意追求与电影版的不同:“电视版洋溢着浪漫
唯美的‘新武侠’理念,不光只在武打部分下功夫,还重点刻画人物心境。”他觉得该剧除了赵文卓吴京等打星加盟之外,还请到《少林寺》中的计春华、《木棉袈裟》的徐向东等功夫高手鼎力相助,将比电影的打戏更技高一筹。

  据悉,该剧原长40集,目前剪成36集,制片方透露:“被删内容主要是情节拖沓的地方,如电视剧一开场有一段官兵与侠客们混战的群戏,由于与电影相像,就剪短了。”另外央视对该剧格外重视,购进后审片时间长达半年,并为“七剑”特意腾出春节强档,审片组专家均为当年《笑傲江湖》的人马,他们纷纷看好该剧收视率可以超越《笑》当年17.8%的惊人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