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廖凡 俞飞鸿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组图)
俞大美女聊兴正浓 出演富家小姐 故事情节曲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俞飞鸿廖凡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下午,俞飞鸿与廖凡做客新浪聊热播剧《风吹云动星不动》。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欢迎两位。

 
    俞飞鸿:大家好及我是俞飞鸿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廖凡:我是廖凡,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聊这部戏,两位在这部戏剧里的角色。

  俞飞鸿:其实我这一次在这部戏剧里面是一个友情客串的角色,因为时间比较紧,友情是跟赵宝刚导演是很好的朋友,他们希望有时间在这里演角色,除了这一份友情之外,我扮演银杏这个角色,跟以前演的有很多的区别,让我很有兴趣演这个角色。

  主持人:是一个悲剧的角色。

  俞飞鸿:应该算是。但是这个角色虽然在里面不是最主要的,但是我觉得非常有个性,整个个性非常鲜明,最后我们把时间排开,有这个时间演的时候,就去演了这个角色。

  主持人:结局是怎么样?

  俞飞鸿:结局是自杀。我提前把这个点漏了,这个角色他爱上一个唱戏的,被柳家老爷发现不是他的骨肉,把这个孩子扔了,这个戏子也欺骗了他。后来他自杀了。

  主持人:有一点像大红灯笼高高挂差不多。

  俞飞鸿:有一点像。

  主持人:去世的方式不一样。

  廖凡:爱上一个富家小姐,为了这个爱情做了一些改变命运的事情,找到了自己的亲哥哥,最后终于得到了爱情,

  主持人:湖匪当时怎么想到接这个戏的。

  廖凡:首先是我们公司独立制作的戏,这个剧本当时在别了温哥华的时候就听说了,那个时候抓具比较早,那个时候没有我什么事,这个角色不是我的,在拍另外一个事,碰到这个角色,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主要是跟导演以前合作过,大家比较熟悉。他当时不是把我作为第一人员,觉得我不够帅。

  俞飞鸿:我觉得你挺帅的。

  廖凡:我记得特清楚,还因为别的原因,后来我们公司坚持赵导帮我争取这个角色,非得说一定要拍,参加演出这个角色,后来去了以后,在新刚老师的调教下,豁出了,没有演过这个类型的角色,所以比较费劲。

  主持人:第一次演?

  廖凡:对。

  主持人:第一次演压力很大,受伤不断。

  廖凡:受了不少伤,所以豁出命把这个角色完成了,挺累,挺辛苦的,导演在拍摄过程中给了很多的支持。比如说我哪一次演的不好的时候,多多少少给一个机会弥补。

  主持人:两个人有对戏吗?

  俞飞鸿:很少,我们只有一两场,但是没有直接两个人角色交流。可能我一两场戏碰到,但是很遗憾没有直接对手戏。

  主持人:互相比较一下,这部戏曾经看到的戏评价一下?评价一下俞老师?

  廖凡:这个戏剧已经开拍了,我去的时候,俞老师正在演戏,虽然俞飞鸿虽然客串,但是演的非常好,他的扮相,把我们振住了,只有一下,在船上,跟他的情人在偷情,我去劫他们道,冲上船就那么一下。

  俞飞鸿:还有一个雨中飞刀那个。

  廖凡:那个雨没有水源,有一条臭水沟,把那个水浇在我们身上。

  俞飞鸿:看着很美现场都是臭气熏天,他们用那个水浇了一天。

  廖凡:我记得所有的人不敢站在下风。

  俞飞鸿:其实都是很臭气。

  廖凡:我还站着做很酷的造型。

  

  主持人:这是印象比较深刻的?

  廖凡:太深刻。

  主持人:俞飞鸿老师,你的原来的角色跟这个戏有一点区别?

  俞飞鸿:我是一个友情出演,真正的友情出演,跟赵宝刚合作,一直说要合作,他在拍第一部戏剧的时候,就曾经要合作,因为机缘错过,一直觉得很遗憾,当他拍第二个戏的时候,希望我帮他演一个角色,时间很紧,拍出20天的时间,就什么也不计较去 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友情出演,等于对导演多年友情一个报答。在另外一方面说,一个角色非常有意思让我去尝试,确实是我从来没有演过,以前演比较娴熟,比较大家闺秀一点,比较忍辱负重一点,在一开始出场的时候,不让人喜欢的,有一点刻薄,慢慢往后,他也有心底的苦处,或者他有善良一面,最小对大小姐是同情他,希望帮助他的心情,我觉得这个角色并不是戏里面的第一主演,但是很有意思,我有想尝试一下,我想我应该可以胜任。当时得到全组人的支持,一般剧组集中抢一段戏都是非常讨厌的事,当时很多廖凡他们,按理说演戏跟着场景走。因为我的时间缘故,变成这个场景有很多戏,我只有一部戏,大家都要到这里,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非常配合,为了配合我,没有一个人有怨言。包括美术,我一场戏开车很远,他们要照顾,我们到苏州的东山开到那里几个小时,为了那一场戏,过一段时间他们要大队人马回来。在这里我对他们表示感谢,让我机会报友情出演。所以感谢全组的工作人员和全体人员,包括廖凡。廖凡过两天就没了,就为了配合我。

  俞飞鸿:原来因为你。

  主持人:廖凡也有很多感激的人?

  廖凡:太多了,每个工作人员,包括所有的演员的合作,大家都不是那么熟悉,没有一个以前合作,大家配合的非常好,没有一个人在在拍戏的过程出错,这部戏拍的这么精美,跟导演的功劳分不开,我们要求很高,都比较辛苦,有一次印象比较深,在车顿拍一个大场面的戏,有很多群众演员,我还是在旁边休息,中间有一下两下,天气比较热天快黑了,有突然有一个人喊,同志们,我们马上完了,你们努力吧,我一看就是导演在那里喊,好多时候熬夜的时候,坚持到最后是导演和摄影。他自己的激情把大家感染了,让大家认真的跟他去工作。

  主持人:有人评价他是一个特细腻的人?

  廖凡:他那个样不太细腻,他很有男人味的。

  俞飞鸿:他是追求完美的人非常认真的人,他花很多心血去精心设计服装什么的,全体的工作人员,我觉得那一年是最热的夏天,为了追求真实感他的服装都基本上跟当时年代符合,我们缎子料非常厚,上面还有好几层的手工绣非常漂亮,但是穿上不舒服,非常热,我们的头发非常厚,他们那些西装扣到很上面,我们衣服都是口在脖子上面,我们是同期录音,非常辛苦,连电扇都不能开,我们好几层的衣服,但是为了追求好的效果,大家都在一个没有怨言的情况下工作,为了现在出来的效果,我还好,我在那里工作20天,他们在那里工作4、5个月。

  廖凡:我有四个月。

  俞飞鸿:同夏天到冬天,我觉得非常辛苦,我敢说是晕快不行了,他们时间更长,辛苦更长,非常不容易,经过导演和工作人员共同努力,希望是大家爱看的好戏。

  主持人:大家对你的评价非常高。

  俞飞鸿:谢谢。

  主持人:对于廖凡的评价更高,你的造型是下个世纪最流行的造型。

  廖凡:我挺喜欢那个角色,我一直想不出那个人什么概念,脑子里面没有一个现象,到组里面很晚,八九点钟,开始试装,看衣服很棒,跟你想象的很像应该是这样的,把这个头套戴上,我说不要太热了,他不要,这是导演专门给你配的,专门给你找印第安人的头像,戴上往镜子跟上一站,这样一下子就站直了,一定得这样。

  俞飞鸿:刘新按导演,他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从筹备到拍摄后期,不光在导演上花了很多心思,从灯光、造型,都是他自己设计的,找了很多资料,包括丫鬟、仆人都不是雷同,他花了很多心血,这个戏里面最感谢的人是他,我们看到这个精良的戏,他花了很多的心血在里面。

  主持人:这类似的戏服装要求是不是很高?

  俞飞鸿:看什么人,刘春钢导演要求非常高。

  廖凡:他本来是做美术出身,他做美术非常棒。《大腕》、《别了温哥华》他做了很多,他以前做美术的经历,造成他对画面的要求极其严格,他本身他哪来这么大的精力面对繁重的工作,晚上大家很累了,他头发去的时候是长发,然后变成平头了,突然有一天变成光头了,有一天拍戏完了以后,他躺在床上,有一杯浓缩咖啡,他喝完就睡了。很佩服他。

  主持人:除了身上受伤以外,心灵有没有受伤?

  廖凡:没有演过那个类型的角色,想的比较多,自己来回考虑的比较多,导演给的范围比较大,自己可以随便的发挥,在关键时候,他总是提醒你说,你应该这样那样,完了以后,当时没有感到到,回来以后,演了一个话剧,结束以后,有七八个月没有拍戏,懒得拍了。

  主持人:演员都是这样,一段时间淡出的感觉。

  俞飞鸿:可能我一些变化,对自己的工作计划有一点调整,前几年拍的比较辛苦,接下来接什么戏做什么工作,对工作的范围有什么扩大,都有什么想法和安排。

  主持人:现在接下来有什么想法?

  廖凡:自己拍了一个戏。

  主持人:叫《我爱你再见》?

  俞飞鸿:我在里面演主演,现在做后期,明年跟观众见面,这个可能第一次参与幕後策划、制作的戏,我觉得对我影响很大的,因为从选择题材,选择剧本编剧开始,从最初没有参与里面,一步步的走过来组织班子,做后期,真的是从头到尾参与的过程,这一两年,因为做剧本做一年,非常仔细的讨论,非常精细的筹划,希望做非常好的故事,这一两年在别的戏参与比较少一些,这个对我的收获非常大,希望做出,将来是大家喜欢的一个戏。

  主持人:从演员到参与,这个过程怎么样?

  俞飞鸿:做演员比较被动。其实慢慢长大以后,根据自己的生活经历,或者思想上不断成熟,希望创造一些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希望自己更有创造性,希望在工作上积累的经验和生活上积累的经验,有一个渠道表达出来,慢慢有这个想法,自己去创造一些东西,我会觉得这个题材有意思,这样拍会好,是不是这样拍大家会喜欢,是一个验证的过程及,这个过程对我来说,非常有吸引力,这个变化会促使我这样的选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