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被批评 林熙蕾版“万人迷”不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09:20 南京晨报

  虽然网罗了林熙蕾叶童胡兵曾志伟演出的《涩女郎》续集《摇摆女郎》在中央八套连播6天,却被观众批评得体无完肤,尤其是新版的“万人迷”林熙蕾、“结婚狂”叶童被评为演得“造作”,成为口诛的焦点,甚至连编导杨文军也认同观众的评价!

  一向被视为性感女人的林熙蕾,她演出“万人迷”绝对合格,但播出后的反应却被评为“不如旧版的陈好”,蕾蕾主要被评的演技缺点在太造作。

  很多观众说还是陈好的万人迷可人,性感得够俏。编导杨文军分析,蕾蕾在以往王晶电影里都是

性感美女的化身,这是她的强项。但大家不知道,生活中的林熙蕾很纯,在外人面前很保守、清纯,她对玩性感十分排斥。为此,剧组为她做了很多设计,让她不再通过扭腰摆胯来展示风骚,而是通过眼神表现性感,应该说她的性感很内敛,和陈好的夸张喜感不同。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