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十八罗汉》热播 刁蛮“素云”也温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41 新浪娱乐
《十八罗汉》热播刁蛮“素云”也温柔(附图)

胡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京华烟云》一剧赢得超高人气的胡可,近期又有一部旧作《十八罗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是胡可2002年拍摄的一部作品,当初在北京播出时曾引起不错反响,如今被湖南卫视买下,正在该台每晚黄金时间播出。

  看惯了胡可在《京华烟云》中的表演,回过头来再看《十八罗汉》依然让人觉得眼前一亮,刚刚还是刁蛮泼辣的“牛素云”,一转眼,就变成了温柔似水的采药姑娘锦儿。明明
是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但全都被胡可塑造得游刃有余、生动鲜活。

  据悉,《十八罗汉》讲述了唐朝末年,落难王子李如璧(焦恩俊)与罗汉寺俗家弟子惠海(何润东)义结金兰,在西天十八罗汉的神助下夺回皇权的故事。而胡可在剧中扮演的锦儿,正是让焦恩俊和何润东两大男主角同时一见钟情的姑娘。

  如今回想起当初一起拍戏的日子,胡可对两位男主角依然称赞不已,她说当时大家相处得都很愉快,焦恩俊个性比较沉稳,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她。而何润东就像个大男孩,健康又有活力,虽然平时经常会耍宝逗大家开心,但是一旦拍起戏来却是极其投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