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若兮演绎杨三姐告状 要学巩俐“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6:38 新浪娱乐

  近日,电视连续剧《杨三姐告状》在山西太原开机,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依然高涨,拍摄进行的如火如荼。青年演员杨若兮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杨三姐,表现抢眼。

  杨三姐告状的故事老百姓耳熟能详,民国初年,河北栾县浪荡子弟高占英,与人合谋,将妻子杨二姐杀死;并佯称暴病身亡。二姐的胞妹杨三姐到高家吊唁,看出破绽,顿起
疑心。后来通过了解,进一步证实了二姐死得不明;三姐不顾生死告到县衙,要求开棺验尸以辩真伪。高家依仗财势,买通栾县县官牛成,对此案拒不审理;并想方设法袒护高占英,草草结案。三姐无奈,在律师的帮助下,越级到天津上告,最终真相大白,使沉冤得以昭雪。

  一提起杨三姐告状,大家很容易拿她来和秋菊比较,两个女人,同样是告状,个性非常相像。杨若兮说,自己特意买了《秋菊打官司》的光盘,看了很多遍,反复琢磨巩俐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希望能够多吸取她在表演上的精华,帮助自己更好的演绎杨三姐这个角色。虽然杨三姐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而秋菊打官司是在80年代,一个是为了自己的姐姐,从河北不远千里来到天津上告;另一个从村告到乡,又告到县里,最后到了市里。两个坚强的女性,为了自己的信念,不畏强权,坚持到底,我们为他们的勇气感动。

  杨若兮表示,年仅十六七岁的杨三姐为了替被人无端杀害的姐姐报仇伸冤,毅然不顾世俗偏见和封建礼教的束缚,敢于对抗强权,与有钱有势的杀人犯对簿公堂。这种“巾帼不让须眉”的顽强精神和凛然之气,古往今来都是少见的。自己非常喜欢杨三姐这样一个坚强执着的女性,也很珍惜这次表演的机会,要全力以赴,呈献给广大观众一个完美的女性。让我们拭目以待。

  卡通美女结缘

迪士尼

  美国迪士尼公司首次在内地限量发售其品牌手机,造型小巧可爱,符合迪士尼一贯的风格。精灵古怪的杨若兮成为此次迪士尼系列手机广告的女主角。大家现在就可以在路牌广告和

写字楼电视滚屏上看到这支制作精良的广告,不久,电视观众将在银屏上看到这个不同以往的广告。

  一身粉红色的洋装把灵巧俏皮的杨若兮衬托的更加精致灵动。若兮甜美的笑容和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出现在镜头里,整个人神采飞扬,穿梭在米奇之间,好像置身于童话世界的骄傲的小公主,无忧无虑,幸福甜蜜。

  杨若兮本人也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看迪士尼的卡通片,小时候看,总是幻想自己是卡通片里漂亮的公主,长大之后,生活更加忙碌,工作压力也很大,看卡通片可以让自己忘记所有烦恼和不快,好像回到童年的幸福时光,所以迪士尼的卡通片一直伴随着她。这次她有幸成为迪士尼手机广告的女主角,在整支广告的拍摄中一直被很多只可爱的米奇包围着,自己好像置身在童话王国中的公主,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美丽梦想。

  迪士尼高层看完这支广告认为杨若兮本人非常可爱,形象和迪士尼的本真十分相像,对这支广告和杨若兮本人都非常满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