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做客《超级访问》 透露与太太的生死之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7:13  新浪娱乐

姜育恒做客《超级访问》透露与太太的生死之约

姜育恒做客《超级访问》

姜育恒做客《超级访问》透露与太太的生死之约
姜育恒

  新浪娱乐讯 “忧郁王子”姜育恒近日做客《超级访问》,吃“霸王餐”、夜闯墓地这些故事完全不会让你能把它们和“忧郁王子”姜育恒结合到一起,可是当他在现场回忆起这些事情的时候,未免会感叹当年“王子也疯狂”。在《超级访问》现场,姜育恒毫不避讳地和大家分享那段破产的经历,究竟姜育恒怎样面对当时的困境,坐公车、去菜市场买菜这样的生活他会怎样面对?本期节目播放了姜育恒和太太举行盛大结婚典礼的独家资料,七个台湾当红艺人做伴郎,跟计划书一样详细的婚礼流程……都让姜育恒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好男人的代表。一封姜育恒写给太太的情书让他和太太之间经历过生死考验的爱情感动了现场的观众。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

  李静:说到姜大哥的感情故事,您娶的太太是哪里人?你到了台湾以后,历经了几任找到现在的太太的?

  姜育恒:第一任,一九九三年的三月三号跟我太太结婚,但是婚礼仪式之前,我跟她在一起是十一年。身为一个艺人的女朋友或是太太本来就是一个很辛苦的事情,要承受一些一般人可能想像不到的事情,我曾经答应过她,会给她一个很隆重的婚礼,可是要设计那样的东西需要时间的,我把它当成节目来做。步骤要排练的,婚礼我企划案这么厚。

  戴军:整个过程太太有被吓到吗?

  姜育恒:没有,她从头到尾干嘛都不知道,就当天出现就行了。

  李静:姜大哥曾经有一段文字是写给太太的——如果将来要走我希望你比我先走,一切的痛由我来承受,黄泉路上我会准备好戒指再向你求婚,跟你做下辈子的夫妻。

  姜育恒:是我的内心话,我们曾经有讨论过生死,我妈妈比我爸爸先过世,所以我爸爸的晚景让我来形容的话是很凄惨的,因为被照顾惯了,所以我跟我太太说我希望我先死,我不希望我变成第二个我爸爸,再过了一两年我跟她讲这个话的时候,我希望她先死,因为我比她坚强,我可以承受更多的事情。

  李静:你刚才说到生死的问题,太太好像冒着生命的危险为你生下了女儿。

  姜育恒:手术的过程并没有那么的严重,但是之前有担心一些事情。

  戴军:女儿现在多大了?

  姜育恒:还没有满十岁。有一次,吃完饭我说我要去喝酒,她说你少喝一点儿好不好,我说只有我管你的份,你是我女儿,没你管我的份,她说妈妈今天不在,我就是你老婆,我说即便是这个样子也只有我管你的份,她说听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所以我跟你是同辈,我还是可以管你的。从这学期开始,只要我人在台湾,我在家里的吃完饭的第一件事情是我跟我女儿只有我跟她两个人的时间,这个二十分钟只有我跟我女儿两个人不准外人参加,她可以什么都可以跟我讲。这个就是打开每个人的心门,我只是给她很多很多潜意识里面的东西,你只要进电梯门一定要喊人,不管你认不认识,这是规矩。

  戴军:你现在在北京有一家工作室,有没有一种可能性把家将来安到北京?

  姜育恒:只要属于共同领域的部分我们一定要一起做决定,不是我一个人可以做决定的,前提是我觉得夫妻不适合分开太长久的时间,我在外面的极限是半个月,我出来工作半个月我一定要回台湾的。

  首播:BTV-5 12月17日 20:05

  重播:BTV-5 12月18日、21日、23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超级访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