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全球华人网络春晚--明星大腕网络红人PK遭遇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除夕,新浪网大河网中国网中国网库四家主办方联手新锐专业网站koook音乐网和数十家地方网站,下决心用一台“2006年网络春节晚会”为“网络春晚”正本溯源,这将是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春晚。

  这台晚会将贯彻今年最时髦的“PK精神”把最受网民欢迎的明星、最受关注的大小事件,用最娱乐的方式呈现。承办方KOOOK音乐称:“传统春节晚会总是那些老面孔、老桥段,
而且观众只能看不能玩儿。我们的网络春晚则很开放,只要导向正确,网民喜欢看什么我们就演什么,网民喜欢谁我们就请谁,网民喜欢怎么玩我们就怎么玩。”为了贯彻“三个喜欢”精神,酷客音乐和新浪网已经开始提前在网络上做问卷调查,让网民自己来挑艺人、选节目、设计环节。 最大限度的体现网络最大的优势——互动。

  截止到目前网友们提出了诸多不靠谱的要求,比如;请蔡康永小S主持PK戴军李静,超女前五名PK莱卡我型我秀前五名,李金斗老师和赵忠祥老师合说相声PK芙蓉姐姐菊花姐姐的双人舞、后舍男生和香香演双簧PK红衣教主和杨臣刚的表演唱,其他明星名单还有周星驰PK贝克汉姆周迅PK赵薇、……网络名人则有天仙妹妹PK视频木木、 ayawawa PK

木子美、……主办方称:“任何不靠谱的意见在我们这儿都能让它靠上谱,只要你提出来,我们就花力气去做,比如新浪请名人开博客的时候,很多人都说不可能,但最终我们做到了。当然我们最终会选取最有代表性的意见”

  很多观众似乎已经习惯了过年过节围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电视媒体也似乎喜欢了让观众“看”,于是各种晚会、

演唱会都在年末岁初这样的黄金时段开始争夺眼球,从来没有人想到去争夺网民们的鼠标——这也许是你以为最不可能有很多人上网的时段。可事实却是正好相反,也许已经有网民自发的在论坛里、博客里发起过类似网络春节联欢的活动,可这次绝对不一样,最具规模,最有官方意味的网络春晚终于浮出水面!

  这是一次没有门槛的网络狂欢,只要你自我感觉良好,就可以毛遂自荐来参加演出、或者创作节目、或者亲临现场助威,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参与到晚会中来。

  2006年网络春晚将于1月26日全球直播,预计历时4小时,上演网络跨年PK遭遇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