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男人婆力挺《摇摆女郎》:越到后面越好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0:19 新闻午报
男人婆力挺《摇摆女郎》:越到后面越好看(图)

“男人婆”王海珍(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粉红女郎》姐妹篇《摇摆女郎》正在央视八套播出。比起去年红透大江南北的《粉红女郎》,制作班底基本相同、主要演员却大换血的《摇摆女郎》口碑却差强人意,不少观众反映该剧“毫无搞笑点”、“演员夸张做作”、“简直就是一场闹剧,无法与《粉红女郎》相比”。昨天记者采访了剧中的第二代“男人婆”王海珍,她表示不要总是把《摇摆女郎》和《粉红女郎》做比较:“如果把《摇摆女郎》当成一部全新的电视剧,越到后面会越好看。”

  王海珍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主旋律电视剧《聂耳》,她表示自己抽空就会跟着中央八套的播出进度来看《摇摆女郎》。至于观众对《摇摆》的微词,王海珍平静地说:“大概是《粉红女郎》中刘若英的‘结婚狂’、陈好的‘万人迷’给大家的印象太深了,现在换人来演,大家一时接受不了,老拿原来的角色做比较。其实如果把《摇摆女郎》看成一部全新的电视剧,它其实有自己的特色和看点,而且越到后面越好看。”

  谈到自己扮演的“男人婆”与之前张延版本的比较,王海珍说:“其实我们俩扮演的‘男人婆’,除了名字一样外,人物的具体背景、故事还是有很大不同的。《粉红女郎》里的‘男人婆’更倾向于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而《摇摆女郎》里的‘男人婆’,并没有特别强调她对事业上的追求,而是强调她对感情的追求,不仅有强的一面,也有她柔弱的一面。”

  虽说海珍版的“男人婆”温柔了许多,但对于个性温柔的她来说还是个挑战。她告诉记者,刚开始演的时候,她一说台词就被导演喊停,想来想去原来是自己平时说话太轻柔,而“男人婆”则是个高八度的大嗓门。找到问题的症结,王海珍开始苦练大嗓门,不管是在镜头前还是镜头后,在拍戏的那段日子里,王海珍始终保持“男人婆”似的说话方式,高八度大嗓门、语速超快、斩钉截铁,甚至拍完戏还缓不回来,把身边的朋友都吓了一跳。 潘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