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神舟》香港首播 掀起香港地区新一轮航天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伴随着“神舟六号”的发射,航天精神席卷九州。在神舟六号航天员费俊龙及聂海胜抵达香港做英雄事迹报告会之际,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将2005 年中国电视连续剧力作《神舟》推上了香港的荧屏。

  美亚电视剧台推广国内电视剧不遗余力, 之前曾播放电视剧《长征》, 深受香港观众欢迎。2005年12月2日美亚电视首开先河出资购买了中国主旋律电视连续剧《神舟》的香港
播映权。中国第一部载人航天电视连续剧 《神舟》在香港地区首播, 将中国航天科技发展奋斗及成功的艰辛历程展现给了数百万观众和NOW宽带电视的500,000户家庭。

  电视连续剧《神舟》在香港首播, 得到香港特区政府, 中联办, 全港青年团体及学校的大力支持。众多观众纷纷致电美亚电视剧台查询《神舟》播映详情。《神舟》于2005年12月2日首播后, 美亚电视剧台收到不少观众来信及电邮, 表示谢意。观众反映通过收看《神舟》一剧, 他们及他们的子女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的艰难历程和中国航天人呕心沥血,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电视连续剧《神舟》在美亚电视剧台与NOW 宽带电视的播出掀起了香港地区新一轮的航天热。中国航天科技的奋斗精神感染了每一个香港人, 以至全球华人。

  《神舟》在香港地区的热播是中国主旋律电视剧越来越被大众接受和喜爱的证实,是中国主流文化和思想博大有力的明证;是人类拼搏奋斗精神的发扬和光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