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若兮当上“杨三姐” 侠气坚韧演得过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2:12 浙江工人日报
杨若兮当上“杨三姐”侠气坚韧演得过瘾(图)

杨若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广传媒重资投拍,云集了杨若兮、寇振海、蒋凯、刘金山等明星的电视连续剧《杨三姐告状》正在山西榆次的常家大院拍摄。近日突如其来的寒流让这里变得异常寒冷,但演员们的创作热情却非常高涨。杨若兮说,她坚信自己能够演好杨三姐。因为杨三姐的“较真”和现实中的她非常相似,为了一件弄不清的事情,自己也是不达到目的不罢休。

  杨若兮说,她已经有两年没有接演古装戏了。从今年夏天开始,才接演了30集的电视
连续剧《少年刘罗锅》,在戏中她扮演了一位侠女。剧中的杨若兮首次秀了一把糅合着舞蹈功力的飞天武功,让人过目不忘。

  因为出演了何群导演的影片《男孩女孩》,使杨若兮结识了自己演艺生涯的幸运星——张国立。在张的邀请和帮助下,她参加了《康熙微服私访》第一部和第三部的拍摄。

  也许是多年练习舞蹈打下的功底,杨若兮很受古装戏导演的青睐。6年跳芭蕾的功底使她一招一式都干脆利落,犹如一只蝴蝶在镜头前飞来飞去,令武术指导们刮目相看,纷纷赞道:“哇,你很厉害,打起来这么漂亮。”

  演惯了古装戏的杨若兮,近几年接的几乎是清一色的现代戏。她说想更好地提高一下自己的演技。以前凡是来找她的古装戏,都是活泼可爱的角色,人物形象无真实参考,随便发挥,让她感觉不到戏的表演性,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调皮活泼的人。

  这次的《杨三姐告状》虽然没有以往古装剧的剧情那样神奇,但杨三姐骨子里的侠气和坚韧却让杨若兮十分佩服,演起来自然也非常过瘾。 徐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