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回到湖南卫视着手打造新栏目 重搏一姐位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已经回到湖南卫视的李湘开始着手打造新栏目,除了刚制作了一期《娱乐七点半》外,知情人透露,李湘还将打造两档节目,重新回到湖南卫视“一姐”的位置。

  去年签约华娱卫视后,李湘主持的节目《李湘星运动》由于没有很好的定位,未能获得观众的认可,其间还爆出“脏衣事件”,节目随后停播。李湘和华娱卫视约满后没有再续,而是回到湖南卫视,和台领导策划推出新节目。记者从湖南卫视相关人士处获悉,李湘
在湖南卫视将主持综艺类、娱乐类等秘密打造的三档风格不同的节目。除了《娱乐七点半》这档已在录制的节目外,还可能有以李湘名字命名的节目。节目要经过湖南卫视领导的周密策划和考虑之后推出。凭借这些栏目,李湘欲重新回到湖南卫视主持人“一姐”的位置。

  而前段时间,她还曾和其他省市电视台商谈一档非常具有娱乐性的访谈节目,后来也由于节目本身的定位和嘉宾选择的问题而作罢。

  日前,李湘主持的新栏目《娱乐七点半》录制了第一期节目。嘉宾戏剧性地找到了两位炒作大王———邓建国和宋祖德,节目本身具备了极强的娱乐性。在录制当中,两位人士互相不给面子,引发骂战。宋祖德首先当场批评邓建国:“他是活宝,我很反感他炮制的一些假新闻,那些是低劣的炒作手段,是令人恶心的炒作方法,因为我跟他完全不是一类人。”邓建国的脸色也越来越难看,铁青着脸等宋祖德说完后才开始为自己辩护:“宋祖德语言太过恶毒,对人也过于苛刻。”之后,李湘积极调动现场气氛,要两位换位思考。宋祖德则说:“我是‘黄毛邓建国’,我要将炒作进行到底。”邓建国则以宋祖德的口吻说:“对人不应太刻薄,不要见人就骂,我以后会改的。”随后两人不欢而散。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