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抱病拍《心戒》 看《无极》崇拜上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18 南国早报

  12月19日凌晨,天黑漆漆的,寒风凛冽,在南宁郊外屯里的一条公路上,一对正在开车的男女情侣,意外地碰上了一系列追尾、撞车、飞车的蹊跷事件,车内这名面目清秀、身材高挑的女子虽受到惊吓,却还奋不顾身把伤者送到医院抢救……别担心,这不是现实生活中的事情,是禁毒宣传剧《心戒》的夜外景拍摄现场,剧中的高挑女子,就是名模出身的演员于娜

  于娜在《心戒》中客串一个叫“青雨”的富家女孩的角色,由于她的档期紧,剧组原来想花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将她的戏赶完,可几天前刚到南宁于娜就病倒了,送进医院打了整整两天的点滴。18日晚,是于娜拍的第一场戏,为了将时间赶回来,还在发烧的她在五六度的寒冷天气中拍了整整一个通宵。19日下午记者见到于娜时,她已略显疲惫,但仍强打精神接受采访,于娜说:“其实也没什么,做我们这行的,该吃的苦都要吃,我现在只要不生病,最多可以熬三天三夜。”

  一位副导演生怕记者理解不了当时的境况,还开玩笑补充说:“那个冷也真是太痛苦了,带的衣服全都不顶用,全组人马还要不停转场地,以后你想和谁过不去,就介绍他来组里当群众演员吧!”

  拍戏可以经历各种情感

  从模特转行到影视圈发展,于娜是成功的“范例”,但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罗晶晶开始,一直是演“娇娇女”、“富家女”居多。于娜告诉记者,其实那些表面看起来形象差不多的角色,内心和个性都是不一样的,自己也是在不同的戏中经历和收获着各种不同的情感,这就是一种才艺的积累。

  不久前,于娜终于得到一个不同寻常的角色,在农村题材电视剧《母亲是条河》中出演农村教师,这与她以往时尚、前卫的形象大相径庭。这也是于娜第一次扮村姑、第一次演母亲?而且年龄跨度很大。一直从18岁演到50岁,于娜笑称自己现在就像“城乡结合部”,什么样的戏都能演。

  进军乐坛是一件严肃的事情

  于娜和记者说起她的音乐专辑,正由著名音乐人周传雄操刀制作。是盲目跟风吗?况且于娜的嗓音一直属于“沙哑派”。但于娜表示:自己进军乐坛绝对不是玩票,而是当成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来做。因为天赋的条件而成为模特的于娜,其实从小就是一位爱唱歌的小女生。所以,在影视圈忙碌一阵子后,想成为一名歌手的想法再度冒了出来。为了让专辑有更好的音乐品质保障,公司专程请到在两岸三地皆有口碑的台湾著名音乐人周传雄担任专辑制作人。而周传雄对她的评价是:声音很特别,辨识度很高。

  于娜的专辑将于明年3月面世,她透露风格上受周传雄影响很大,以伤感情歌为主。

  《无极》中看到刘烨的进步

  说到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无极》,于娜马上夸起自己的老搭档刘烨:“虽然谢霆锋张柏芝他们演得都很好,但刘烨的进步却是最大的,他一改以往单纯男孩的形象,饰演一个心狠手辣、无恶不做的鬼狼,形象非常狰狞难看,多难演啊!”于娜说自己喜欢一个人去电影院看最新大片,也“很理性”地去看待银幕上自己好朋友的表演,最近的《无极》令她很崇拜陈凯歌:“出乎意料,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拍出来的。”李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