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理公主》大理开机 林心如从温婉变强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5:56 北京晚报

  30集电视连续剧《大理公主》日前在云南大理开拍。据制作方长城艺术文化中心和中娱影视公司介绍,《大理公主》主要表现了辛亥革命前后一个白族家庭的兴旺和衰败,故事内容与大理白族文化、人文历史进行了有机结合,能让观众通过电视剧充分了解大理的风土人情、自然风情和文化底蕴。

  据制作方表示,大理当地政府对《大理公主》的拍摄极其重视,他们希望作为古国
遗地的大理,在因为《天龙八部》成为人们向往的地方之后,通过这部《大理公主》向人们展现出近现代大理的风情。为此,当地政府和旅游集团还在“天龙八部影视城”之后特别为《大理公主》在苍山索道地区建设了“段府大院”影视城,以求成为日后大理又一旅游景点。

  在电视剧阵容方面,曾经参与创作了经典的《上海滩》的香港老编剧陈翘英担任《大理公主》的主编,完成过《铁嘴铜牙纪晓岚》系列和《达摩》等电视剧的香港导演蒲腾晋再执导筒。此外,林心如、刘涛、王斑、樊志起等新老演员将成为《大理公主》的表演主力。在剧中,林心如不再是以往温婉的形象,而将成为“泼辣强悍不服输”的白族姑娘。刘涛则演绎了一个出身卑微、少年老成却又有些心灵扭曲的人物。王斑塑造过很多银幕上的英气形象,这次他成为一个新派留洋画家,成为中国动荡时代中代表光明的新青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