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与神话同盟相约西湖 《窗外有张脸》受期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7: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举办的“神话同盟”之夜,在美丽的西湖边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次活动是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与北京、上海、广东、山东、四川五地合作结盟,举办的影视推广活动。曾执导过《梧桐雨》、《沃土》等的著名导演傅东育,国内著名演员尤勇、侯天来,玉女明星韩雪,影视新人王宝强,都出现在了当晚的活动现场。

  最近,由韩雪所主演的《错爱一生》在各地的收视率颇高,而在浙江地区播出之后,
收视成绩也相当惊人,无疑使韩雪积累了人气,让浙江地区的观众也注意到了这个清纯可人的苏州女孩。前一段时间,韩雪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拍摄完成了她的新剧《窗外有张脸》,该剧是一部情感悬疑恐怖剧,韩雪在剧中扮演双胞胎姐妹的角色,由于姐姐的意外死亡,无意间被扮演记者的印小天看到,随后又看到妹妹出现而引发的一段故事。这是韩雪与印小天的首度合作,而韩雪对此却表现出了十足的信心,并且认为,印小天在戏里的演出要比以前更成熟了。由于韩雪在《错爱一生》中饰演的“陈想南”给大家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所以对于此次的新剧,观众显示出的关注之情不言而喻,对于韩雪在剧中的表现都有所期待。甚至连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的电视剧采购人员,在此剧的拍摄期间就亲自到青岛去探班。希望该剧在播出后能获得观众的认可,收视率飘红!

  韩雪不仅是个出色的演员,更是一个优质的歌手,前年签约新索音乐的她,在去年就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虽说是“演而优则唱”,但韩雪的唱功绝对不容小视。唱片销量更是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但非常遗憾的是,由于韩雪忙于工作,严重感冒还未痊愈,声音有点哑哑的,因此在活动现场未能给观众带来她动听的歌声。韩雪表示非常抱歉,称下次有机会,一定会为浙江的听众们带去她的新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