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搜集《背后有人》五大最恐怖经典镜头有奖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根据“中国本土恐怖大师”余以健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名导彭芾操刀,吴若甫吴越、郭涛、赵亮等实力明星加盟,极度惊悚的恐怖悬疑电视剧《背后有人》陆续登陆全国各地方电视台播出,而音像制品已提前上市。新浪娱乐频道携手该剧的音像发行方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背后有人》恐怖镜头大搜集——评选五大“最恐怖”经典镜头有奖活动。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6年1月5日。

  征集方式:将您在《背后有人》中看到的5个最惊险、最惊悚的恐怖经典镜头,以E-mail的方式,发往newstone@whnewstone.net,或在,新浪论坛“电视剧场”中《背后有人》讨论专贴中发表(敬请附加简略评论)。

  我们将根据参与者的推荐,评出5个得票率高的恐怖经典镜头,并将最终的票选结果以及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幸运获奖者名单于新浪网站上公布,幸运者每人将获得由武汉新石文化公司赠送的正版音像制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