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海冰任泉陈龙聚首《再生缘》 三人情定孟丽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17:51 新浪娱乐

  一个是对爱情坚贞不屈的新好男人;一个是风流帅气的一国之君;一个是性感而个性十足的“坏男人”。若是这三个男人碰撞在一起,会发生怎样一番惊世骇俗的故事呢?

  大型古装励志传奇剧《再生缘》将这三个绝世男人的命运和女主角孟丽君紧紧交织在一起,谱成千古流传的动人传说。由于该剧由经典名著改编,文化底蕴丰厚,情节跌宕起伏,人物鲜明个性突出,因此,剧中三大男主角的扮演者一直是媒体关注和猜测的焦点。日前
,记者从《再生缘》剧组获悉,经过层层的筛选和多方的考量,剧组最后签定由黄海冰饰演情真意切、玉树临风的热血男儿皇甫少华,任泉饰演霸气十足而又风流深沉的皇帝,陈龙饰演爱恨交织、由爱生恨的刘奎璧。三位内地一线小生共聚《再生缘》,势必将有一番好戏上演啊!

  黄海冰一直是热门古装片的最佳男主角,他那玉树临风的古装造型更是早已深入人心。有fans曾说:最喜爱荧幕上的海冰微蹙的额头和一往情深的双眼!和以往塑造的少年大侠形象所不同的是,《再生缘》这部戏中,海冰将全情演绎一个对真爱痴情一世的成熟男人!少了义气勃发的年少豪情、却多了一份对纯真爱情的坚贞守候;少了花前月下的甜腻爱情,却多了一份身陷绝境,刻骨铭心、不离不弃的相濡以沫……相信海冰那份成熟男人的魅力,会在剧中人物的举手投足之间尽显无遗!

  任泉所扮演的皇帝不仅是知人善用,精明通达的“九五至尊”,更是潇洒倜傥,风流深情的少年天子。 任泉一直渴望能够挑战有思想、有深度、内心复杂、表演上有更大发挥空间的角色。在《再生缘》中,任泉饰演的皇帝兼具少年天子的高贵气质和一代帝王的雄伟气魄;面对国事,他是心怀天下,江上社稷为重的开明君主;面对心爱的女人,他则是温柔多情,疼惜有佳的痴情男儿!

  剧中最富争议的反派角色“刘奎璧”最终签定内地当红小生陈龙。刘奎璧这个角色是策划组经过反复推敲,精心打磨出来的经典人物,他容忠奸善恶,爱恨情仇于一身。性格的多变,内心的纠结与命运的作弄,使这个角色让人又怜又恨!由陈龙饰演如此复杂的反派角色,他阳光俊朗的外型与人物的阴晦复杂的内心恰形成艺术上的鲜明反差,使人物更加丰满立体!陈龙也希望通过饰演刘奎璧来证实自己多年的表演实力,突破以往作品中塑造的荧幕形象,誓做诱惑十足的“坏男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