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阮玲玉》未开播主题曲《美丽咒语》做成彩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0:2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电视台明年开年大戏《阮玲玉》还未开播,主题曲《美丽咒语》的彩铃就已经通过手机传开了。

  阮玲玉是北京电视台2006年的开年大戏,由吴倩莲等人主演,将于明年1月开播。为了更好地塑造阮玲玉的形象,出品方邀请了音乐圈老搭档三宝和赵小源联合创作其中的主题曲《美丽咒语》。

  赵小源介绍说,以往影视剧主题曲都是在剧开播后才公开发表,但这次三宝第一次签下了自己音乐作品的彩铃合作协议,非常看好火暴的彩铃市场,因此与电视剧出品方商定,提前将《美丽咒语》放上了彩铃。(记者大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