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无望出演《周璇》? 周璇家人看好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2:20 新闻晨报

  “张柏芝将出演电视剧《周璇》”的消息曝光后,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但昨天,该剧负责人却明确地否认了这一说法。而周璇的家人也称,张曼玉才是他们心目中出演周璇的最佳人选。

  19日,某报刊登了“张柏芝演《周璇》电视剧处女秀”的报道,报道中称,上影集团决定制作一部20集的电视剧《周璇》,并以13万人民币一集的价格找来了张柏芝出演。昨天
下午,目前定名为《花团锦簇@金嗓子周璇》的剧组负责人吕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则新闻里面有很多不实的地方,比如上影集团目前还没有介入此事,我只能说,双方有合作的意向,但是还没有正式确立合作关系。同时,这部戏是40集,并不是报道中说的20集。”当谈到张柏芝是否会出演该剧时,吕军告诉记者,周璇的家人周伟中意的演员是张曼玉并非张柏芝。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在加拿大的周璇的儿媳常晶,常晶告诉记者:“在广州观看舞台剧《周璇》的时候,我的脑子里一下就跳出来一个人———张曼玉。我曾经看过她演的阮玲玉,但是我觉得她并不像阮玲玉,而更像周璇。而且张曼玉在步入中年后,对那个年代的戏有了更深的理解,所以她应该是比较适合的人选。”记者问她是否知道有媒体报道了张柏芝已经签约《周璇》的事?常晶说:“我已经看到新闻了,但是具体情况也不清楚。我记得不久前在好莱坞碰到过曾志伟,他将在剧中扮演一个角色,我当时问他谁来演周璇合适呢?他回答说:张柏芝。我想,消息会不会是这样传出去的?”吕军也告诉记者:“因为周璇在中国影坛的特殊地位,所以角色的选择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我们目前还在和一些演员(包括张曼玉)进行接触,但是最终人选还没敲定。”

  至于片酬方面,吕军则表示:“这将是一部大片,我们不会在女主角的片酬上小气。不管最终由谁来演出,我们的标准都绝对比13万一集要高。目前我们准备的是20万一集,总共准备了1000万付给女主角。”

  据悉,该剧导演严浩曾经凭借和张曼玉、林青霞合作的《滚滚红尘》拿下了金马奖最佳导演,张曼玉也凭借此片夺得了最佳女配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