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永元:做《小崔说事》那个节目只为养家糊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19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 唐晓诗)近日有消息称,《小崔说事》收视率下滑面临下岗。对此,崔永元昨天回应:下岗不至于,做那个节目只为养家糊口。

  崔永元坦率地说:“《实话实说》是我的高峰状态。现在做的两个节目没达到这个品质。《小崔说事》,跟大家实话实说,是养家糊口的。不过,对《电影传奇》我们还是有很高追求的。”

  比起《小崔说事》,崔永元更愿意和记者谈他的另一档节目《电影传奇》,他承认《电影传奇》是他面对现实的某种逃避。“《电影传奇》让我有一条退路,而不是死路。我每天睡不着、心情烦躁的时候,就在家看老电影,看老电影有关的东西,一看,心里就会平静。《电影传奇》是我最看重的。因为,它是原创的,是一个创新。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电视台有这样的节目。这就我很有成就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