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失踪女人》关机 预定收视率排行榜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06 新浪娱乐

  由北京金视映画出品拍摄的长篇电视剧《失踪女人》在厦门关机,同现在电视剧市场的冷清萎缩不同,由于该剧蕴含的众多看点所昭示的超高收视率,该剧尚未关机时便已有多家电视台抢签了预购合同。

  《失踪女人》整剧充满了诡秘、惊悚的气氛,揉含了阴谋、悬念、寻觅、危机、谜团等市场卖点,既有悚人头皮的惊惧,又有难以参透的迷局。夹杂着大量极具视觉冲击力和
心灵震撼力的绝妙镜头。其中不乏耀眼的火爆对抗和刺激的缠绵情爱。

  《失踪女人》的编剧、导演柳国庆向来是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首的常客,从《女人不再沉默》开始,历经后来的《人证》《与谁共眠》《危情杜鹃》等等,无一不名列收视率排行榜首,柳国庆在一定程度上已经成为一种收视率保证。此次创作《失踪女人》,柳国庆力争在画面色调、音乐氛围各方面完美的呈现出一种诡异、惊悚、悬疑的气氛,以吸引更多的观众观看。柳导踌躇满志的表示,此次《失踪女人》必定会在明年继续登顶收视率排行。

  《失踪女人》讲述的是皮影工人赵东风莫名其妙的被条件出众的程丽娜看中并闪电相嫁生子,正当赵东风沉浸在突来的幸福中时,程丽娜却突然抱着孩子神秘失踪,赵东风开始穿街走巷寻找程丽娜,却发现自己的一举一动随时被一个叫乌子豪的男人暗中监视着。原来,程丽娜失踪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程丽娜的阴谋即将成功,她百般躲闪着赵东风,但程丽娜一段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却成为乌子豪控制她的最大筹码,程丽娜渐渐坠入危险之中,眼见自己命悬一线,而唯一能救她的赵东风却依旧在苦苦寻觅着她……

  《失踪女人》由孙松、温峥嵘、胡亚捷、侯天来、韩月乔主演,基本涵盖了老中青三代演员。预计该剧明年初便有望登陆各电视台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