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松、胡亚捷在《失踪女人》为温峥嵘争风吃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0:15 新浪娱乐

  在最新拍摄的电视剧《失踪女人》中,孙松、胡亚捷两位成名已久的男星和温峥嵘这位在《错爱一生》中成功上位的新生演员代表人物共同诠释了一个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不过在这里面不再是那个简单唯美的童话爱情故事,而是夹杂了阴谋和悬念的悬疑惊悚剧。

  在《失踪女人》中,孙松扮演的皮影工人莫名其妙的被条件出众的程丽娜看中并闪电相嫁,本以为天降横福的孙松沉浸在幸福中,不料程丽娜却突然抱着孩子神秘失踪,甚感
蹊跷的赵东风开始踏上漫漫寻妻之路,不料发现程丽娜失踪的背后有着更深更为复杂的罪恶阴谋……

  孙松《渴望》中所饰演的负心男王沪生几乎使其成为女性心目中的“衣冠禽兽”,另一方面,在《失踪女人》中,孙松所饰演的赵东风卑微平凡的甚至有些猥琐,而温峥嵘在剧中所饰演的程丽娜却可谓是才貌双全,也正是因为双方如此大的反差,才会在程丽娜离奇相中赵东风时呈现出一种悬疑、诡异的气氛,为整部剧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调,一个关于阴谋和爱情的故事开始徐徐展开。

  而胡亚捷同温峥嵘的对比则完全是另一个概念,胡亚捷在剧中所饰演的乌子豪外表潇洒阳光,而内心却真正算得上是个野兽,视钱为上帝的他不惜牺牲自己的女朋友程丽娜去勾引张厚城,并利用程丽娜同赵东风的儿子来骗取了张厚成的巨额遗产,但最终恶有恶报,阴谋被揭穿的他受到了严惩。

  胡亚捷同温峥嵘在戏里面的关系是最为复杂的,作为一个反面角色,胡亚捷一改自身温文端正的形象,对温峥嵘大施暴力,不仅有暴力的禁锢,还有变态的利用与蹂躏,他一步步把程丽娜逼进了危险绝望的阴谋深渊,也一步步把自己陷入了不可饶恕的罪恶境地。相信该剧播出后观众莫不对其咬牙切齿的痛恨,胡亚捷在《失踪女人》中终于把自己保持多年的正面形象丧失殆尽。

  有《渴望》《便衣警察》两大经典剧集的主角担纲、《错爱一生》中邪恶女孩“顾忆罗”助阵,再加上该剧导演《女人不再沉默》《与谁共眠》《人证》等成功案例的余威,《失踪女人》明年想不红都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