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推高仓健专题 刘苗苗曾子航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8: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去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高仓健这个名字对于年轻人来讲,兴许有些陌生,但对于70年代的中国观众而言,
这个名字有着太多的敬畏和崇拜,当年一部《追捕》整整影响了几代中国人的审美观,鸭舌帽、风衣、冷峻的表情一时间成为时尚的代名词,由于对高仓健扮演的“杜丘”角色的热爱,当时国内甚至引发了一场“寻找男子汉”的热潮。实际上高仓健绝不仅仅是只有冷峻外表的“硬汉”,在日本国内他是被认为唯一可以用背影来表演的演员。

  从早期“侠客”电影的成名,到后期为中国观众所熟知的《追捕》、《远山的呼唤》、《铁道员》,直至即将上映和著名导演张艺谋合作的贺岁电影《千里走单骑》,似乎高仓健只给人留下“硬汉”的印象,但是《今日影视》发现他也有搞笑和黯然神伤的一面,而且其实成为人人仰慕的影帝很简单的,看完本期节目,所有谜底将被一起揭晓!

  曾经指导过《杂嘴子》和《家丑》的著名导演刘苗苗和影评人曾子航(原《佳片有约》的主持人)做客本期节目,对于高仓健这个影星,他们可以说是爱恨交织,欲罢不能啊!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好莱坞电影《铁拳男人》(拉赛尔??克劳主演)和美国热门电视剧《疯狂主妇》,如果您对这些影视剧或者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2月25日(周日)12:26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高仓健人物专题》李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