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孙红雷现身广州宣传新片 大赞巩俐完美是其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5: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为参加电视剧《半路夫妻》的首播仪式,孙红雷现身广州。自从与巩俐传出绯闻后,孙红雷十分低调,但昨日会见影迷时,孙红雷十分坦率,再次不避嫌地当众表示绯闻女友巩俐是他的偶像,更是中国女星中惟一的完美女性。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主办方摘取了孙红雷出道以来的不少片段播放,其中以引发孙巩绯闻的电影《周渔的火车》最受关注,而孙红雷也没有避讳,大谈与“绯闻女友”巩俐的
缘分,“其实我当年去考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与巩俐有很大关系。当时我没有自信,但就有人说,你知道中戏都出了些什么明星吗?巩俐!姜文!我很喜欢巩俐,姜文那么丑也敢读中戏,我咋就不敢?我好歹比姜文好看点吧。”

  “后来,孙周拿《周渔的火车》的剧本给我看,说女主角是巩俐,我马上说,‘那剧本肯定不错,我演。’但孙导又说还不知道人家巩俐看不看得中你呢,于是安排我们见面。我那天去见巩俐,还花了半个小时收拾自己。但后来巩俐说,你平常穿衣打扮还挺正常的,怎么那天弄得那么丑?我说,我太紧张,特意为了见你还打扮呢。”

  说到第一次见巩俐,孙红雷并没有因为绯闻而避讳,“见巩俐之前,我一直以为她就是《秋菊打官司》里那个长满雀斑的农村妇女。那天远远看见她,我还想,这姑娘挺漂亮的,后来才发现是巩俐。我觉得她漂亮、得体、真诚,所以我们在一起(停顿了一下)拍戏的四个月很开心。她不当自己是明星,非常

幽默,每天带大家一起包饺子。她是一个很阳光的完美女性,能代表中国女演员的最高形象。她是惟一能代表中国站在国际舞台上的有分量的主角,也是我的偶像。”

  据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