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成“绝唱”? 赵本山怒斥拆伙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8:4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范伟要单干,本山来挽留。”昨天传出这样的消息后,正在开原拍戏的本山和范伟很生气,因为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关于铁三角的关系问题这些年总会有一些传闻,每次赵本山、范伟等人都是淡淡一笑,昨日面对这样的消息,本山也显得很无奈,“这次春晚我们是不合作了,因为没有合适的本子让我们去演,范伟也累了点,所以他今年休息休息;以后有好本子能不再合作吗?《刘
老根3》能不拍吗?没有范伟怎么能行,观众都不会允许,《马大帅》高兴了还可能继续往下拍,媒体传这些事情有意义吗?我和范伟都是多少年的关系了,这不是在挑拨我们两人之间的关系吗?两个人合作的好好的,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媒体,我们这种默契和友情是永恒的,即使有一次两次不在一起,也说明不了什么。”

  范伟更是无奈,“最近传闻太多了,我觉得很无聊,一会儿是张艺谋找我拍片,这都是没有的事情,无论我到哪里,只要本山一个令,我一定二话不说马上回来。这种回归是没有条件的,我们就像两口子一样,电影和电视对我来说同样重要,只是艺术形式不同,只要本子好,角色适合我,我就会去拍。但如果本山和别人同时找我,我绝对不讲任何条件立刻回归本山大哥身边。”宁玲/文

  新闻背景:

  据《北京晨报》报道,赵本山、范伟两人因上春晚、拍电影的问题产生了分歧,范伟已经决定春节去马尔代夫躲清闲,而《马大帅3》很可能是两人合作的绝唱。

  据报道,范伟曾经靠《看车人的七月》赢得了加拿大蒙特利尔电影节影帝,在《天下无贼》里的表现也可谓“惊艳”。而在电视剧、小品方面,范伟已经达到了顶峰,所以对于电影感兴趣就不难理解。

  而据知情者透露,范伟亲口承认接到了制片方的邀请出演《秋日回忆》。一旦接片,就没有时间上春晚了,而且他对春晚的兴趣已经不大了。范伟坚持不上春晚,托词和家人过个团圆年。而事实上,他为了远离是非,已经决定春节全家去马尔代夫旅游,躲清闲。说不定《马大帅3》就是二人最后一次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