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不哭》一月开机 意在催泪06年电视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8:00 新浪娱乐

  目前,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2006年的开年大戏——《女人不哭》紧锣密鼓地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精心打造过《少年包青天》《少年天子》、《谍战》等电视连续剧之后,因为每次都能创下高收视率,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被业界所熟知。此次,情感励志剧《女人不哭》同样被制作方寄予厚望。预计在2006年1月正式开机拍摄。

  《女人不哭》是最近兴起的“女人戏”中的一个大制作,从故事情节到制作班底,都
可以看出制作方投入了大量的心血。广州东方明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制作人陈勇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女人戏成为了新的投资热点,《女人不哭》如何脱颖而出,公司花费了很多功夫。剧本就反复修改过很多次,拍摄地点的选择也是经过了大量的考察。我相信《女人不哭》一定可以靠紧凑的情节、引人入胜的剧情受到观众认可。”

  在《女人不哭》里,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奋斗故事,而又是人们传统概念中的弱势群体——“女人”的奋斗历程,其中的过程必定充满艰辛。女主人公章子君在剧中表现得有柔情,有坚毅,有才干,她懂得爱也懂得恨,她的一生跌宕起伏、充满挑战。并且,这样的一个人物在生活中也是真实的,她的许多遭遇正是我们身边的人或者自己曾经经历过的,“章子君”也就成了一个矛盾的集中点,她的一切遭遇成为情节发展的主线。

  《红楼梦》里说“女人是水做的”,而这一次恰恰是“水做的女人”遭受着种种生活的磨难,可不哭的章子君总是一次一次战胜自己,从而战胜了种种困难,从社会的最底层走了出来,取得了成功。亲情、友情、爱情,所有的感情交织在一起,相信没有人不会为之动容。日本的阿信、韩国的大长今,一个个“小人物”的命运牵动着我们,而这一次,再次打动我们的是中国的“章子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