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人在灯火阑珊处》热拍 刘恺威“调戏”胡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由胡静、刘恺威、潘虹主演,山西电影制片厂、东莞广播电视台、成都文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满堂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手合拍的20集电视连续剧《人在灯火阑珊处》眼下正在东莞取景拍摄。记者近日来到东莞启智学校探班。

  剧组要拍的一场戏是胡静扮演的女主人公在事业有成后,经常去启智学校关心一些聋哑儿童的成长,并由此感受到了心灵的宁静。开拍时,胡静穿着一件红色运动上衣、牛仔
裤、运动鞋,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学手语。“我觉得就是手语学得太慢,每到不能表达自己的时候就觉得特别无力。”虽然多次表示自己对手语水平不够感到很着急,但小演员们跟胡静相处得很融洽,胡静在戏外时不时偷偷摸摸小演员的脑袋,小演员也很主动地教她手语。

  刘恺威在剧中则扮演富家子弟,一开始就是他百般“调戏”胡静,没想到后来他真的爱上这个自己曾经看不起的女孩。在见面会上,一出现他就谋杀了不少菲林,而当在剧中扮演“妈妈”的潘虹现身后,没多久,他就乖巧地起身到前排坐到“妈妈”身边,与潘虹一起合影。

  实力派女星潘虹在戏里扮演一个为保护自己财产不顾一切的女人金淑媛,身为两大财团的要害人物,体验着丈夫被哥哥杀死,哥哥又被判死刑,自己亲自去拿死亡通知书的悲剧。在拍摄她与哥哥送别的那一场,不光是剧中人痛不欲生,全剧组人员都被这场戏打动,引起全场痛哭。(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