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茶庄》热拍 安泽豪向女友索荧屏初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28 新浪娱乐
《第一茶庄》热拍安泽豪向女友索荧屏初吻(图)

洛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安泽豪近年来一直活跃于荧屏,说起他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会很陌生,可是看见他的脸,观众们却能如数家珍,所以说在观众群中混个脸熟也是非常得宠的。这一次,他却不嫌只有两场戏份,毅然奔赴《第一茶庄》剧组,据说是为了索取女友的“荧屏初吻”哦。

  安泽豪与洛葳是圈内有口皆碑的情侣,三年多来,两人虽然忙着各自的戏,却恩爱
有加。在《第一茶庄》里面,洛葳饰演赵家三小姐赵天玲,是一个自小在英国读书的新时代女性,敢爱敢恨,性格独立,对爱执着。她不会接受媒妁之言,父母安排的婚姻。她早在英国读书时就与同窗的的上海男子相爱了,回国后,男方本打算上门提亲,却因一场意外死于非命。天玲悲痛于绝,她已经怀了他的孩子,她的未来该如何走下去呢?

  安泽豪本次特地来到茶庄客串赵天玲早在英国读书就情根深种的男子,虽然只有两场戏,场面却极其地委婉缠绵。据洛葳本人说,这次将献出“荧屏初吻”。

  安泽豪不为酬劳,不嫌戏少,特地过来客串,对洛葳的疼爱显而易见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