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俏黄蓉2006》现场出意外 张娜拉变成张拉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1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由名模李学庆钟丽缇、黄家诺、宫雪花等主演的电影《俏黄蓉2006》日前在广州开机。由于该片之前高调宣传韩国女星张娜拉将参演,因此备受瞩目,也令李学庆倍加关心。可发布会现场,张娜拉却换成了一个名字发音相似的张拉拉,令李学庆尴尬不已,当场拒绝合影,甚至向出品人邓建国要求罢拍。

  《俏黄蓉2006》讲述一个穿梭古今的故事。由于李学庆英俊的外表,健硕的身材,
早在多月之前,邓建国就定下由他出演郭靖一角。该角色为一名电脑游戏设计师,一次无意的设计令宋代的黄蓉回到了现在,之后两人产生了一段宿世情缘。由于此次黄蓉从古代到了现代,因此扮演者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也令李学庆对搭档人选特别关注。之前得知是超女何洁,或者韩星张娜拉出演,才最终打动这位帅哥倾情加盟。可没想到发布会现场,李学庆遇到了张拉拉。“这算什么呢?张娜拉变成了张拉拉,这不是欺骗我们吗?”李学庆的经纪人傅盛说。就在邓建国很高兴地现场介绍张拉拉酷似当年翁美玲的可爱容貌之时,李学庆却拒绝和这位张拉拉小姐合影,甚至一度想罢拍《俏黄蓉2006》。

  事后,记者致电邓建国,他表示的确在操作过程中出了些状况。“不过我现在在努力补救中,这次张拉拉已经无法更改了。希望李学庆能和我们继续合作。”(记者 章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