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多米诺爱情》剧组主考官“爱上”辽宁考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4:17 辽沈晚报

  本报与《多米诺爱情》剧组联手选秀94人参加《多米诺爱情》剧组面试精彩不断

  94名“考生”,3名“主考官”,5小时的考试时间——昨天下午2时,20集电视连续剧《多米诺爱情》全国演员选拔辽宁站面试落下了帷幕。考试虽然紧张,但是笑声却没有间断过;“考生”虽然普通,但是节目处处可见精彩。来自剧组的“考官”在面试后竖起了大拇指说:“辽宁的选手真的很棒,如果不是演员人数的限制,我真想让这94人全部参加《多米
诺爱情》的演出。”

  由本报与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主办的《多米诺爱情》全国演员选拔辽宁站选秀经过9天的电话报名,最终130人填写了演员选拔报名表,其中的94人参加了昨天的面试。

  考官:潘广居(监制,曾参与拍摄、制作电视剧《大宅门》《五月槐花香》等)

  戴启文(副导演,曾参与拍摄、制作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等)

  王琦(导演助理)

  考场直击

  面试从上午9时开始,94名“考生”被分成9组,每组“考生”进入考场后就已经开始了“考试”,“你们一定要清楚,虽然是一个人在朗诵,在展示自己的声音,其余9人在后面站成一排,在听,在准备自己的节目,但是这时你们的考试已经开始了。”潘广居显得很严肃,当每组“考生”进入“考场”后,他都要重复这样的话。

  “考官”严肃,但是“考生”却没有被吓住,“老师,我再给你们跳段舞吧!”“导演,我还会唱歌呢,让我唱吧!”……和“考官”作完“斗争”后,每组“考生”都要按照要求进行“命题小品”表演。合作的10个“演员”互不相识,准备的时间只有90分钟,这样的“考题”怎样找到满意的答案呢?当“考官”都在为他们捏了把汗时,9个小品像一场场精彩的情景喜剧闪亮登场了,虽然每个小品的表演时间只有3分钟,但是,“考官”看到“考生”的“答案”,时而点头,时而哈哈大笑。

  考官评语

  “辽宁人才济济,作为影视业来讲简直可以说是一块富矿,虽然需要有人去发现和挖掘,但是,相对而言,这里的人很本色,很少有做戏的成份。辽宁“考生”的表演最让我们惊讶,由此我们相信,在《多米诺爱情》中会出现更多的辽宁人。”

  考场小戏

  哭戏:小娜说哭就哭赛过明星

  某大学的学生小娜是个农村孩子,不幸的身世让她的眼神中多了一丝忧郁。“我的父亲早就过世了,继父经常打我。因为家境拮据,母亲有时给我的零花钱只有几角钱……”朗诵时,小娜的叙述感动了“考官”,这时,三人小声说:“如果这时她能流泪就好了”,话音刚落,考场上的小娜落泪了,一滴滴眼泪夺眶而出,竟然打断了她的表演。

  笑戏:女儿上场20分钟?摇母亲笑了20分钟

  20岁的陈帅是名舞蹈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已经在很多演出中表演过了。或许是望女成“星”心切,她的母亲一直站在考场外,透过玻璃看每个考生的表演,“女儿在一边准备呢,我看看其他人的实力怎么样”。11点,作为第六组“考生”的陈帅走上了舞台,她的眼角偷偷地向门边瞄了一眼,那边她的母亲早已笑开了口,女儿在考场站了20分钟,母亲在门外笑了20分钟。

  武戏:女考生拳打脚踢

  在普通人的印象中,舞蹈是女孩的专利,男孩就应该舞枪弄棒。但是,在昨天的考场上,至少8名选手来了个“反串”表演。“我今天的嗓子不太好,不能唱美声了,我打一段长拳吧。”王薇(女)的个子不高,但是出拳踢腿却是虎虎生风,那个威风劲丝毫不亚于张智(男)的双节棍和当过“特种兵”的姜德帅(男)的“重摔”——当她飞起右腿,整个身体腾空而起后又重重地“摔”到了地上,连一旁的椅子都被震动了。

  舞戏:“小S”惨遭“折腾”

  在舞蹈学校学了六年舞蹈的马爽已经是个“明星”了——11月初,她在《欢乐总动员》栏目的选秀中获得了冠军,因为长得和小S很像,所以昨天大家都叫她“小S”。

  “你能给我来几段比较难的舞蹈动作吗?”“这里的地有些滑,我不太敢做。”“没事,我就是要看藏在‘兜子里’的东西。”“那我倒点水吧。”……马爽被潘广居“折腾”了近5分钟,但是却赢得了三名考官的赞扬,“你的功底不错!” 李军 王婷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