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澜《天下女人》新定位 探寻平凡女性情感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40 新浪娱乐

  由杨澜主持的大型谈话节目《天下女人》在湖南卫视开播一年来在业界及观众中赢得了广泛的知名度及美誉度,随着节目内容的丰富和发展,在新一年的定位中,《天下女人》力求有所突破,谈话嘉宾将转向更多的平凡女性,探寻她们内心深处不平凡的情感世界。

  据《天下女人》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明年的《天下女人》的思路是用感同身受的故事分享成长的体验,给姐妹情感支援。与2005年节目注重讨论都市时尚话题有所不同,新一
年度将深入挖掘触动心灵深处的故事。

  节目将依旧关注女人的喜悦、烦恼、渴望和困扰,并以大片幅来集中介绍精彩女人的精彩故事,和观众一起去分享体验优秀女性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节目中强调情感的互动、智慧的碰撞和平和睿智的风格,在感性动人的基础上,力图深入到当代女性的精神世界。

  在新一年的《天下女人》中节目将发挥杨澜本人深度访谈路线,更加精确地搭建起女性精神交流的平台。而参与节目的嘉宾也将有更多寻常女性将走进杨澜的视线,谈话内容将涉及当代女性的生活态度,生活观念以及价值观的选择等众多天下女人关注的话题。

  另外,节目将不定期举办以白领女性为主要嘉宾、突出职业女性魅力和风采的各类大型评比、选拔活动。以求以形式创新、内容丰富的高层次主题活动来充分展示白领女性的优雅、美丽、智慧的一面。

  针对节目的定位风格,《天下女人》在湖南卫视的播出时间将调至更合适宜的夜间安静时段播出,重播时间安排在周六白天黄金时段。与此同时,随着《天下女人》新浪网络版的在线,及杨澜个人博客人气排行榜的激增,杨澜打出的“女人牌”已显示出成熟的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