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马大帅3》圣诞杀青 王雅捷片场度过节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7 新浪娱乐
《马大帅3》圣诞杀青王雅捷片场度过节日(图)

赵本山 王雅捷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耗时三个多月的赵本山年度大戏,在圣诞节的时候终于杀青了。这部仍采用《马大帅》最初原班人马,赵本山赋予极大期望的,即将在春节期间在各大电视台与各位观众见面,赵本山曾对外透露《马大帅3》将是《马大帅》系列里最好看的一部。

  《马大帅3》在圣诞节那天关机,这让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玉芬”的王雅捷过了一个相当特别的圣诞节。在隆重的关机仪式上,赵本山与范伟、王雅捷等剧组人员一同回顾了这几
个月来,大家共同度过的日子,细数大家一起为把《马大帅3》拍成《马大帅》系列剧中的经典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不少开原的当地居民也来参加了《马大帅3》的关机仪式,在与剧组相处了三个多月后,村民们与剧组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剧组的关机使得这些淳朴的村民们依依不舍。

  王雅捷在参加完了《马大帅3》的关机仪式后,又马不停蹄的赶赴了下一部新剧的拍摄场地。在村民们的祝福声中,王雅捷表示将会拍出更多更好的片子,来回报大家都自己的喜爱和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