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冯巩春晚有“暗器” 分邀小崔朱军来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7:34 华商网-华商报
赵本山冯巩春晚有“暗器”分邀小崔朱军来助阵
本山:小崔,我包你上了春晚忧郁症就没了(设计独白)

  本月30日,春晚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然而“小品王”赵本山的小品本子至今还没有创作出来,究竟本山要和谁演,演什么?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个版本的说法。昨日记者从春晚剧组内部人士处获知,何庆魁亲自写的《昨天今天明天》续集剧本,可能将成为本山小品的最终定稿。而另一个备受关注的笑星冯巩就稍微惨了些,和牛莉在三审中表演的《夫妻日记》被批故事老套,被令重找剧本,本月30日将换新节目参加四审。

  赵本山宋丹丹欲拉上小崔

  目前,正有两个创作团体为赵本山的小品忙碌着。一个是辽宁创作团队,作品是以结婚为题材的小品《走台》;一个是以何庆魁为首的春晚剧组,原先由何庆魁操刀的小品《暗号照旧》因为高秀敏的去世而搁浅。而何庆魁目前正在为赵本山创作一个新的小品。

  昨晚,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处获知,赵本山最有可能选用的是何庆魁新创作的本子,这个本子是《昨天今天明天》续集,演员由赵本山、崔永元、宋丹丹组成。本子里会提到今年发生的诸多国内和国际大事,还会拿小崔的抑郁症说事。

  昨日记者拨打了何庆魁的电话,有关赵本山的小品细节他不肯透露,只说:“故事可能仍然是围绕农村老两口的事!”

  冯巩要和朱军合作

  冯巩今年参加春晚可真不容易,原本最早定的是和牛群参加演出,但因为牛群不接受春晚剧组的修改意见而告吹,之后他又和李琦合作,但这个节目没能够通过二审,在第三次审查中,冯巩与牛莉搭档,两人带来小品《夫妻日记》,主要讲述了一对夫妻的生活琐事。然而昨日记者给牛莉打电话时,得知《夫妻日记》被认为故事有些老套,已经被春晚剧组拿下,让冯巩在四审前拿出新剧本。

  牛莉告诉记者,目前冯巩已经准备了新剧本,新剧本中他们仍然扮演一对夫妻,但是多了一个新人物———朱军。是否仍然延续“的哥”的故事,目前还不得而知。牛莉说,她还没有参加到新剧本排练中,因为她感觉不太适合。但冯巩正在改剧本,希望能让牛莉参加。本报记者刘哲 实习记者潘莎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