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卫视迎新夜宏幅巨制 四大亮点闪耀新年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3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够炫够劲的节目设置……12月31日晚七点半, “梦圆上海倒计时——新天地新年会”将在上海东方卫视登场亮相。这台总长5小时,由上海东方卫视和上海新天地共同打造的直播节目,将以其大气的海派文化内涵、独特的现代都市生活脉动、“梦圆上海” 的真挚情感,给观众带来有别于央视春节晚会的视觉冲击。

  与今年全国同一时段播出的各台迎新晚会相比,“梦圆上海倒计时”的四大亮点让人
为之目眩。

  亮点之一:五小时直播,星光一路尽撒

  无论是中年观众喜爱的“左麟右李”,还是青年粉丝为之狂热的

中韩两大“小天后”------张韶涵张娜拉,都将出现在直播现场。此外,老少咸宜的成龙、网络红人“天仙妹妹”、吴克群吴佩慈、柯以敏、品冠、林天爱,将会络绎不绝的现身登场,伴你共度五小时的直播时光,迎接新年的到来。而直播的主持,将由东方之星签约歌手戴军来担当。

  亮点之二:四大板块,紧扣“梦圆上海”主线

  整台节目共分为:梦想2006、圆梦之旅、一人有一个梦想、梦想盛开天地四大部分,多角度展现从普通劳动者到演艺明星为实现梦想所付出的努力。

  “若教解语应倾国”,因为一张网络照片而一举成名的羌族姑娘“天仙妹妹”并不是人们所说的“哑巴美人”,她也有自己的梦想------拥有一首为她“量声定制”的歌。届时,天线妹妹的这一梦想将在“圆梦之旅”中得到实现,并在直播现场把这支歌首次唱响。普通人有梦想,演艺明星也有梦想,“一人有一个梦想”板块中,将开出“圆梦音乐班”,让张娜拉、吴佩慈、吴克群、柯以敏、品冠等一举梦圆。

  亮点之三:尽揽沪上三大倒计时现场,展示三地迎新全貌

  今年的新年夜,上海共将有三大迎新现场。除了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历史也最久的新天地倒计时活动外,还有南京东路世纪广场的新年晚会和时代广场的

苹果倒计时。届时,
东方卫视
在全程播出新天地倒计时盛况的基础上,还将安排记者和直播信号,及时传回另两大活动的现场情况。同时,港、台地区的特约记者还会带来当地的迎新盛况的最新报道,让电视机前的你,不出家门,尽揽三地新年夜的欢庆全貌。

  亮点之四:短信互动有重奖,主持人“送奖到你家”

  “梦圆上海倒计时-------新天地新年会”直播期间,还将推出“发送短信祝福”活动。与以往不同,这次短信互动将不再是观众单方面的付出。被抽中的短信,有可能借“左麟右李”、张韶涵之口向你心爱的人读出,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更何况,直播期间还将从发送的短信中抽取五次大奖,奖品小到上百台飞利浦手机,大到两辆依兰特汽车。送出一句爱,得到的可能是双重惊喜,凡是能看到东方卫视当天节目的观众,都可一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