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卫视新天地新年会 天仙妹妹PK掉芙蓉姐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01 新浪娱乐

  如果芙蓉姐姐和天仙妹妹要来一次大PK,究竟谁会是赢家?这个看似无厘头的假设却真在现实生活中得到了结论。为了举办一年一度的上海新天地倒计时活动,上海东方卫视一度向“姐姐妹妹”两人同时发出邀约。然而,据活动主办方透露,经多方权衡,芙蓉姐姐已被PK,天仙妹妹最终将成为新年前夜倒计时晚会的特别嘉宾。

  “梦圆上海倒计时-----新天地新年会”是上海东方卫视在12月31日晚强档推出的五小
时大型特别节目,能在晚会上露脸的,无不是“腕”级人物。成名已久的成龙、左麟右李,中韩两大小天后张韶涵张娜拉吴佩慈吴克群品冠、柯以敏都将亮相。在熠熠的星光下,有一个名字显得十分特殊,那就是“天仙妹妹”。这个在今年8、9月间迅速窜红的羌族小姑娘,凭借她在网上的超高人气,不但与众多演艺明星并肩,成为了嘉宾中的一员,还将在节目中受到超过众明星的特殊待遇。

  在这台以“梦圆上海”为主线的倒计时特别节目中,为天仙妹妹圆梦将成为其中一个重头环节。天仙妹妹的新年愿望到底是什么,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最接近的版本是,天仙妹妹希望拥有一支为她“度声定做”的歌曲,并借此挺进歌坛。据悉节目主办方已经联系沪上名家,开始为她作词谱曲。而在创作上颇有天分的品冠、吴克群也已开工为妹妹写歌。届时,天仙妹妹将在节目中开始她的“处女唱”。究竟她会选择谁为她写的歌,值得关注。

  同为2005年的网上红人,

芙蓉姐姐的境遇就有些尴尬。据了解,节目主办方曾向“姐姐妹妹”同时发出邀约。“姐姐”虽说答应的爽气,但出场费却开价不低,价码几乎和韩国小天后张娜拉持平。主办方与“姐姐”的经纪人交涉后,因其开价实在离谱,所以最终决定放弃与“姐姐”的合作。然而,在遭到弃用后,“姐姐”的经纪人却又开始与主办方频频接触,并表示“价格好商量。”“姐姐妹妹”能否在迎新之夜相会在上海,目前还是未知数。如果最终能取得主办方的谅解,那么芙蓉姐姐PK天仙妹妹无疑会成为“梦圆上海倒计时”的一大看点。据称,不少出席倒计时节目的嘉宾也表示,“亲眼见一见芙蓉姐姐,是他们新年的一大梦想。”
东方卫视
能否让各方皆大欢喜,梦圆上海,还有待进一步的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