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亮剑》有望摘得央视电视剧2005年收视之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6: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今年的电视剧谁将闯入全年收视风云榜?记者昨天获悉,截至目前,《亮剑》位居央视收视第一,而北京电视台榜首位置被开年大戏《梅花档案》摘取。由于12月播出剧目的收视数据尚未统计出来,最终排位会不会改变还留有一点悬念。

  据央视索福瑞公司的收视调查显示,

中央电视台今年播出的电视剧收视前10名是:《亮剑》以平均收视10.7%夺得冠军,《京华烟云》以8.51%的平均收视位居亚军,《八路军》
得季军。尽管《大宋提刑官》的最高收视曾达到过10点多,但平均收视使其位居第4。《任长霞》《民工》《吕梁英雄传》《如此多娇》《圣水湖畔》《汉武大帝》位居5至10名。

  据北京AC尼尔森的收视调查显示,截至目前,北京电视台今年播出的电视剧收视前10名为:年初开年大戏《梅花档案》以13.7%的收视位居第1,《搭错车》以9.7%的收视位居第2,《家有九凤》以9.4%的收视排行老3。收视率6.5%的《铁道游击队》列第4,《宋莲生坐堂》《双响炮》、《天下奇谋》、《少年康熙》《凌云壮志包青天》《中国式结婚》夺得5至10的排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