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炅李湘等助阵淘宝网百万年薪超级评选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8:16 新浪娱乐

  近日,湖南卫视《金鹰之星》栏目举行了特别节目“淘宝网百万年薪超级buyer评选”终级PK赛,来自上海的龚超成为“淘宝网超级买家”代言人,赢取了百万年薪。 新浪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招商银行副总裁、MSN总经理等业界巨头现场点评。著名主持明星何炅、李湘、曹颖、李好、吉米全明星阵容捧场。“淘宝网百万年薪超级买家评选”创造了中国第一档网络与电视互动的真人秀。总决选两小时内的短信投票数超过100万条,送出超过100万元的网络投票大奖,向冠军颁发了百万年薪牌匾,整个夜晚成为狂欢之夜。

  何炅 李湘 曹颖 吉米 李好全明星阵容捧场

  总决选晚会在充满野性狂欢的汽油桶热舞中开场,五强选手一次依次大秀

性感身材。著名时尚造型师吉米登场用从淘宝网淘来服饰为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搭配改装,加上搞笑的点评,还带领选手来个T台秀。接下来环节,主持人曹颖当起淘宝购物模特,载歌载舞推荐淘宝家具,现场欢呼一片。这时何炅上场,现场向选手们拍卖淘宝家具,选手们充分展示了淘宝超级买家的精明,何炅的脱口秀和拍卖落棰更是引起阵真笑声。最搞笑的当属主持人李好现场扮演了周杰伦、成龙《神话》造型、小甜甜布兰妮、阿童母等,十足的扮相和搞笑的配合,现场观众笑得前俯后仰。李湘带领五位选手精灵最后出现在台上,载歌载舞。淘宝超级买家总决选在全明星捧场、好戏连环中,成为全国当晚收视率最高的节目。

  广告王子百万年薪代言淘宝网

  经过3期的激烈角逐,淘宝超级买家秀5强诞生,他们是天使MIKI、EMINEM-GC、最后的人鱼78、SHERORITA、太阳能宝宝。各个都是引导流行、有品位、懂生活、精明时尚的超级买家。如“天使MIKI”曾获网络美女评选第二名、永恒网络游戏形象代言人、周杰伦电影《头文字D》亚洲区飘移女郎亚军、黄征MV女主角、瑞丽华东区封面女孩大奖;“最后的人鱼78”曾获世界华裔小姐大赛《铁力士封面女郎》,自己白手创办过“豆腐西施”公司;“广告王子”龚超更是20多个著名广告片的主角。

  经过一轮又一轮激烈的角逐,龚超最终夺得了12月24日“5进1”

总决赛的冠军,很多曾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纷纷冲上来为他高兴,仿佛比自己获奖还开心,他鼻子一酸,险些哭出来,“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得奖的意义,那就是更好地推广淘宝网,为我们这些买家卖家创造更好的平台,这样我才对得起今天看着我成长,并且和我并肩作战的淘宝朋友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