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元元新节目亮相 《看北京》改名为《看今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3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昨日,元元在教育三套主持的新节目正式亮相,与之前大家期待的一样,同样别着发卡的元元,同样的述说着北京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同的是,这档栏目的名称由原来定下的《看北京》改名为《看今天》。

  对于栏目的改名,元元对记者表示,“变化总是时常发生的,这个名字也是两天之前刚改的。之前我们一直觉得像《第7日》的名字就很好,一叫出来特别响亮,《看北京》的
感觉不是那么响亮,但是它的意义可能和节目本身比较贴近,就是讲述北京发生的事情,所以我们一直就先用着《看北京》,也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名字。”

  元元告诉记者,《看今天》的名字是刚刚定下来的,并且这个名字以后会一直被延用,“我们还是觉得《看今天》更好一点,因为叫这个名字一是不仅仅把节目内容局限在北京地区,以后还有延伸的空间,而是《看今天》更加突出了正在进行的状态,进行时的这个感觉很重要,我们节目也初步定于一年之后有可能会进行直播,如果直播了《看今天》的名字就显得更合适,其实不是直播还是很难发挥出我们节目追求的那种淋漓尽致的状态。”

  元元向记者介绍,《看今天》是一档表现北京人生活状态报告的节目,它不是说明问题,只是表明北京人都在干什么,“我们会要求我们的记者随时都带着DV,他们在上下班的路上看到的一切有意思的东西都可以记录下来,关注的更多则是新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