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横店影视娱乐年度大戏《风华绝代》将于3月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东方好莱坞”美称的横店影视城,是海内外众多影视剧首选的拍摄基地,因而扬名海内外。横店亦拥有良好的影视创作氛围,此次横店影视娱乐与广东震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将于3月份共同打造大型汉朝电视剧《风华绝代》。

  《风华绝代》讲述的是两个风华绝代的女人影响了两个拥有天下的男人,从而改变了一切,在汉书记载的基础上,该剧从女人的角度来诠释楚汗相争,再现项羽、刘邦、吕雉、
虞姬的千古故事。

  该剧由中国最年轻有为的编剧之一于正先生独立创作,他之前的作品《带我飞,带我走》、《荆柯传奇》、《烟花三月》等均有不俗的收视率及即将播出的《大清后宫》更是成为各电视节的抢手作品,他表示此剧亦是极具可看性,剧情极为丰富,剧中的每一个人物的每一个环节更是时刻相扣,节奏紧凑控制得集集精彩,亦会引起观众连续收看的欲望。

  《风华绝代》剧组负责人透漏,该剧筹备的时间差不多已经近两年了,横店凭着能及时的了解到时下正在拍摄的影视题材的优势,选择拍摄《风华绝代》亦是经过长期市场考察而决定的,这次将全力打造纯粹女人戏,当今"女人戏"极度受华人地区观众欢迎,《大长今》《女人天下》等“女人戏”均风靡全球华人地区。

  据了解,《风华绝代》将会邀请众多知名演员加盟演出,在演员方面将会是超豪华阵容。目前已经与众多知名演员在洽谈中,且让我们拭目以待。王建忠/文

  《风华绝代》故事梗概

  公元前222年,秦灭赵,祸及领国虞国,小妙戈家破人亡由此结识了吕雉和她的一家人,20年后她们长大成人,认识了项羽和刘邦,故事从此精彩。她,用尽一生的时间,去报复一个男人的移情别恋,可换来的却是千古的骂名和说不完的寂寞……

  她,背叛了所有的人,赢得了她想要的男人,结果却把这个男人一步步地推向了死亡的深渊……

  二个女人,一生的战争,串起了秦末汉初,那一场说不清,道不明的爱与哀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