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播出 演员全是新面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1:23  新京报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播出演员全是新面孔(图)
海岩新作《阳光像花一样绽放》起用的演员全是新面孔

  本报讯(记者刘玮) 改编自海岩作品《深牢大狱》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初步定于本月15日在江苏电视台黄金档首播,而另外两部海岩剧《河流如血》、《五星饭店》也将于今年3月左右杀青。

  《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是海岩继《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剧后又一部公安题材的大戏,虽然海岩作品在电视剧市场上一直有着较高的号召力,但是前一部作品《平淡生活》在北京电视台的收视并没有出现预期的火爆,海岩表示,他对于3、4个点的收视已经满意了,“《平淡生活》整体的感觉文学性比较强,不是特别抓收视的风格,《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应该和它的差别较大,它的故事性更强,尤其是人物的命运更加错综复杂,观众会更喜欢。”

  除了《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海岩的另外两部作品《河流如血》、《五星饭店》也将于今年3月左右杀青,在电视荧屏上,今年有可能会出现3部海岩作品同时播放,海岩笑称,“我这是自己和自己打架啊!”之前海岩曾经表示,已经做好了观众对“海岩剧”审美疲劳的心理准备,对于今年自己即将上映的三部作品是否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海岩表示,“从市场的角度看,这三部剧在各大电视台的收购上,价格都是时装剧里最高的,但是对于观众的心理我还真说不好。如果今年这三部剧都栽了,那可能就是说观众不大喜欢接受我这种风格了,但是这3部剧里,即便是一部红了两部砸了也行,那就还有影响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