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来时》男主角还没敲定 舒畅挑战双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9:0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号称2006年度第一剧《爱在来时》年前选角在各大媒体热炒,之前还传出言承旭出演男一号。记者昨天从该剧制作方北京星河之源公司获悉,虽然男主角现在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是女主角已经正式确定为目前还是大学生的当红女星舒畅担纲,出演一对能歌善舞的孪生姐妹。

  《爱在来时》将于近日开拍,这是一部反映现代都市生活的故事片。电视剧讲述的是大学同校好友,来自丽江的萧默岩和来自北京的陈翔宇是非常要好的兄弟。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他们同时爱上了舞蹈系的学生周静怡,萧默岩、陈翔宇都对自己喜欢的人展开猛烈进攻不愿意放弃,他们为追随爱情来到偏远的丽江……剧中男一号萧默岩,投资方之前属意人气偶像言承旭,言承旭本人在看过故事之后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但因主演的电视剧《白色巨塔》目前拍摄缓慢,时间延后很多,而《白色巨塔》则是其成名作《流星花园》的导演蔡岳勋执导的,不敢有丝毫“起翘”,所以不得不忍痛放弃《爱》剧的演出,无法出演来自丽江的音乐才子。至于谁将有幸替代言承旭来出演这个角色,制片方透露现在还要暂时保密。

  不过在剧中扮演女一号周静怡、素雅双胞胎姐妹的则由饰演过《天龙八部》中天山童姥的舒畅担当。

  据一直陪伴在舒畅身边的姐姐告诉记者,当舒畅看完公司给她的《爱在来时》的剧本之后,就爱上了这个故事,一连三个小时她一步也没离开座位,一口气读完了剧本。她被剧中人物深深打动了。当她知道她要挑战的角色其实是两个人物,一对失散的双胞胎姐妹:外貌一样而性格等各个方面有巨大差别的“双面人”这个角色时,舒畅说压力是有的,但她表示会全身心去努力,而且这压力将会是她演好《爱在来时》的动力。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舒畅近期还将自费亲自赴云南体验生活,为年后的开机做好准备。王慧/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60,000